和朋友合伙开早餐店一个月,铺面4000,一天营业四五百,还能坚持吗?

72 篇文章 0 订阅
56 篇文章 1 订阅

首先我想说:本身早餐店利润就是非常低的,而且刚刚营业不久一天就能卖400-500的营业额,你还想咋地?你得看你的投入,才决定你的收入,你投资这么点钱,还想要暴力产出,钱真有那么好赚,那人人都去做早餐了,是不是~

 

尽管如此,对于你能不能坚持下去我给你几点建议:

首先算一算一月下来的纯利润

其实合伙的买卖,一天400-500的营业额,所有费用都去掉根本赚不了太多钱,新开的小店如果以这样的利益成本来算,那是一天也活不下去的!可能都不如你打工赚钱,但这不就是你要的创业吗?创业跟做自媒体一样是要坚持下去的,不是随便就能赚钱!如果随便开个店就能赚钱,谁还打工?所以你更应该考虑的不是赚不赚钱,而是要不要继续创业下去了!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实在不行你也可以尝试变通换一种早餐形式,比如:我家附近有一个加盟的早餐粥铺,开了两年生意不好,后来改成包子铺,中午改卖盒饭10元管饱,一下火起来,家长接送孩子、出租车司机、还有流动人员都是他家的常客,一年收入不菲!

考虑有没有营业额上升空间

当然,没有营业额,怎么坚持创业?这也是硬道理!所以要考虑另一点,在周围有无竞争对手,能否养成一批回头客~做做促销,比如:买早餐送豆浆,拉拉客人,看能否引流一些流动人群进店消费。假如你把这些能做的都做了,还没有效果,那就撤吧。做生意就像是感情,如果看不到结果,还死死坚持,坚持得越久,受的伤害越大……

写在最后:若都已经尝试过,或已无心再去经营,那就转手出兑吧!尽可能的减少一点损失~因为从问题中我已经看出来题主有些动摇,合伙做生意,最怕这种心不往一处使,产生动摇撤退的想法!开业不久就能提出这样的问题,已经说明没有在坚持下去的决心了,那长痛不如短痛,赶紧把店转手吧,那样大家都可以解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