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冗余数据的安全风险

移动时,您可以选择如何处理所有已累积的内容。 您可以出售或捐赠您多年来积累的大部分东西。 或者,您可以移动它,因为您没有时间或精力去弄清楚自己保留的东西以及如何处置不需要的东西。

大多数企业以第二种方式将数据迁移到公共云:他们只是将所有数据从数据中心运到云中。 通常,内部部署数据库中没有真理的唯一来源,因此所有数据都移至公共云,从而保留了所有冗余。

[InfoWorld的要点: 如何选择正确的数据集成工具Cosmos DB如何确保全球云中的数据一致性 | 通过InfoWorld大数据和分析报告时事通讯深入了解分析和大数据。 ]

尽管这是体系结构上的禁忌,但现实是大多数系统都是在筒仓中构建的,这是冗余的来源。 他们通常创建自己的通用企业数据版本,例如客户数据,订单数据和发票数据。

结果,大多数企业都有一些安全漏洞,他们无意中将其转移到了云中。

我总是被企业云数据库管理员所吸引,他们在保护主要CRM系统中的客户数据方面做得很好,但是在弱势的用户名和密码(容易被黑客入侵)后面保持对库存系统中相同客户数据的访问。

但是您可以采取明确的解决方案。

解决此问题的最佳方法是不维护冗余数据。 我确信CRM系统具有API,可以安全访问可以直接集成到库存系统中的客户数据。 或者,反过来。 目标是将数据维护在单个物理位置,即使被多个系统访问也是如此。

即使您确实消除了大多数冗余数据,也应在一个整体安全性系统下对所有数据进行安全保护,该系统在应用程序之间以及数据库之间都应保持一致。

数据管理系统也很有用,它使您可以围绕数据放置策略,包括与安全相关的策略。 这样,即使您确实有冗余数据,也可以在集中位置进行控制。

最后,主数据管理(MDM)也很有帮助。 公共云提供商提供的这些系统提供了一种将所有数据链接到单个参考点的综合方法。 如果有效使用,则MDM系统应减少数据冗余,包括数据共享。

From: https://www.infoworld.com/article/3385128/how-to-eliminate-the-security-risk-of-redundant-data.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