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那些好用的网站都在这里了!

🍀一、渐变神器Gradient🍀二、两款阴影工具在线网站🍀三、网站UI配色宝藏网站UI Design Daily🍀四、 Small Dev tools实用工具合集🍀五、 Glass Morphism 在线制作 CSS 玻璃风格神器🍀六、Keyframes 在线动画、阴影和颜色🍀七、BGJar 在线SVG 背景。

2023-08-02 09:43:24 98

原创 Node.js教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学习一门服务端语言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node.js,本文就介绍了node.js的学历路程。一、什么是node.js?1. Node.js的定义- Node.js是一个基于Chrome V8引擎的JavaScript运行环境- 可以在服务器端运行JavaScript代码- 提供了丰富的内置库和模块,方便开发者构建高性能、可扩展的网络应用程序2. Node.js的特点- 非阻塞式I/O模型,使得应用程序可以高效处理大量并发请求。

2023-07-28 15:24:10 88 1

原创 js处理一段文本自动筛分功能

例如:淘宝,京东,快递。

2023-05-22 10:20:20 100

原创 ArrayBuffer和Blob

1、ArrayBuffer:用来表示通用的、固定长度的原始二进制数据缓冲区。它不能直接读写,只能通过视图(TypedArray视图和DataView视图)来读写,视图的作用是以指定格式解读二进制数据。2、TypedArray:一个TypedArray对象描述了底层二进制数据缓冲区的类数组视图3、DataView:DataView视图是一个可以从二进制对象中读写多种数值类型的底层接口,使用它时,不用考虑不同平台的字节序(endianness)问题。方法从DataView。

2023-05-19 17:08:47 1933 1

原创 bind、call、apply

关于call、apply、bind函数,它们主要用来改变this指向的,在很多框架中常有用到,而且也是面试官喜欢问到的问题:多数会问道三者的区别, 以及手动实现它们。二、用法1.

2023-05-18 11:02:14 48

原创 js设计模式

JavaScript设计模式是为了解决JavaScript代码中常见问题的可重用解决方案。

2023-05-18 10:32:18 156

原创 面向对象的原型及原型链

构造函数是使用了new关键字的函数,用来创建对象,所有函数都是Function()的实例原型对象是用来存放实例对象的公有属性和公有方法的一个公共对象,所有原型对象都是Object()的实例原型链又叫隐式原型链,是由__proto__属性串联起来,原型链的尽头是Object.prototype原型和原型链_Dinmunh的博客-CSDN博客。

2023-05-16 17:00:49 116 1

原创 数组去重常用几种方式

创建一个空Map数据结构,遍历需要去重的数组,把数组的每一个元素作为key存到Map中。由于Map中不会出现相同的key值,所以最终得到的就是去重后的结果。新建一个空的结果数组,for 循环原数组,判断结果数组是否存在当前元素,如果有相同的值则跳过,不相同则push进数组。双层循环,外层循环元素,内层循环时比较值。值相同时,则删去这个值。1.利用for嵌套for,然后splice去重(ES5中最常用)2.利用indexOf去重。7.利用Map数据结构去重。8.利用reduce去重。5.利用filter。

2023-05-15 14:23:47 225

原创 detailsCanvas绘制

绘制尖峰平谷,24h 数据占比。

2023-05-15 11:12:18 37 1

原创 管理系统项目中的page页面组件整理

1、页面rootPage。

2023-05-15 10:47:31 166

原创 业务常用组件table-tips

ShowTips

2023-05-15 10:33:47 78 1

原创 业务处理常用方法记录

业务js常用处理

2023-05-15 10:20:15 59

原创 常用的数组操作总结

数组操作

2023-05-12 14:45:55 5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