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配置asp编译环境

  win7 asp iis配置怎么弄
  按下面的步骤来做:
  1.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勾选即可。


  2.网上有怎么添加虚拟目录的资料,添加一个虚拟目录


  3.在刚才你定义的一个文件夹里面新建一个文件,可以用记事本建立一个TXT文件然后改名为ASP,里面的内容如下
<%response.write "hello world!"%>
response.write就是显示的意思,前后的<%%>是asp的标记符号,在这里面的信息都由服务器处理。
保存以后就可以在浏览器里面运行这个文件了。127.0.0.1(=localhost)是本机的IP,后面再直接加上建立的那个文件名字就可以了
http:127.0.0.1/aspcode/hello.asp


4.如果报错提示无法识别这个文件则需要配置了。
需要继续打开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万维网服务--应用程序开发--ASP勾选。
问题解决


5.如果还是不行或者需要弄asp.net的东西则需要安装。这时有可能是没有安装ASP.NET,具体是,程序--visual 2008 -- visual studio tool--2008命令提示符
输入 aspnet_regiis -i
提示正在安装。
这个时候应该可以打开。aspx的文件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