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码】linux下配置nvidia驱动

https://www.cnblogs.com/chua-n/p/13208398.html

2024-02-22 14:43:10 15

原创 国内镜像源(保留备用)

国内镜像源

2024-02-06 09:44:52 97

原创 开源向量模型整理

word2vec: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word2vec/https://code.google.com/archive/p/word2vec/glove:https://github.com/stanfordnlp/GloVe嵌入glove的智能问答系统:https://github.com/SatyamSoni23/Smart-Question-Answering-System-on-DocumentfastText: https://fastte

2023-12-06 18:35:18 346

原创 开源大模型整理

天鹰:https://github.com/FlagAI-Open/FlagAI/blob/master/examples/Aquila/README.md。全球开源开放大模型:https://github.com/wgwang/LLMs-In-China/blob/main/Open-LLMs.md。github上国内大模型一览:https://github.com/wgwang/LLMs-In-China(部分开源)元象:https://github.com/xverse-ai/XVERSE-13B。

2023-12-04 19:51:42 390

原创 GEOS-Chem安装

大气模式软件安装

2023-12-04 14:53:06 466

原创 openfoam

https://openfoam.org/download/6-ubuntu/(在Ubuntu中安装OpenFOAM的方法)教程:https://cpp.openfoam.org/dev/namespacemembers.html。调研了解:https://www.openfoam.com/documentation/overview。1、OpenFOAM软件。

2023-12-04 14:36:57 364

原创 mpi学习教程

高性能计算部分有用书籍链接。

2023-12-04 14:34:10 375

原创 pthread

pthread

2023-12-04 14:33:34 338

原创 ultraISO刻光盘和U盘

刻U盘(我刻的U盘使用起来都有点问题,具体可能是U盘品牌的问题?第一次刻录了windowsServer16在服务器上引导安装时找不到驱动文件,第二次刻录了WindowsServer12出现了反复重启问题,至此糟心)打开ultraISO-打开要刻录的文件-工具-刻录光盘映像-刻录机选你的光盘文件。硬件准备:一个光驱、一个没有刻过的光盘。打开文件-启动-写入硬盘映像。

2023-09-07 21:23:37 78

原创 windows系统更改对时,与某IP同步

windows系统右下角-时间-右键-相关链接-附加时钟-interent时间-更改设置-加入想对时的IP-更新。

2023-09-07 21:10:03 70

原创 IBM3550M5服务器远程连接浏览器不支持java

2.老版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设置-把能启用的都启用,最重要的是java小程序脚本启用。3,下载jre1.8版本以上,JDK1.8以上,配置环境变量。4.再次尝试可以了,但是需要license,只能去机房。老版IE浏览器和谷歌浏览器都报错。1.谷歌没法配java环境,ps。环境介绍:不联网的机器。

2023-09-07 21:02:58 58

原创 IBM3550M5安装windowsServer12出现反复重启,重新引导安装

2.系统安装成功重启开始,此时拔掉安装介质,进入F10,进入BIOS,选择(Load Defaults" 或 “Restore Defaults” 类似的选项))选中ENTER,(这里我怕恢复默认设置后导致之前配置的imm地址和RAID1重新恢复原样)不确定的话可以检查一下,我的没有恢复原样。3.进入Starting opation 选择windows disk启动,经过一次重启后成功进入系统。1.系统重新引导安装,进入磁盘分区界面,全部格式化,重新安装。4.服务器硬件问题(无法验证最后验证)

2023-09-07 20:50:38 129

原创 windows Server16打开远程桌面踩坑

安装操作系统后,想要打开远程服务,服务器管理器-添加角色和功能-下一步-远程服务安装-多点安装-完成重启(重启后报错)解决办法:右上角-管理-两个下一步,这里会看到远程管理服务已勾选-勾掉-下一步-卸载-重启-再按照。控制面板-系统-允许远程访问-勾选远程协助-勾选远程访问-去掉仅某用户。服务器管理器-右上角管理-添加…-两个下一步-勾选远程协助-安装。windows Server16打开远程桌面踩坑。

2023-09-07 20:38:28 302

原创 惠普DL380 Gen9安装windows server16安装成只有core(命令行版本)

F10 选第二项(Smart Storage Administrator)配RAID(我这里是配的RAID5)(什么时候配RAID0?*安装操作系统时进入F10,选第一项进操作系统选择版本时只注意匹配了(与光驱刻录的匹配)选择了core只带命令行界面。#惠普DL380 Gen9安装windows server16安装成只有core(命令行版本)

2023-09-07 20:12:34 7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