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CEILING (Transact-SQL)

返回大于或等于指定数值表达式的最小整数。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CEILING ( numeric_expression ) 参数 numeric_expression是精确数字或近似数字数据类型类别(bit 数据类型除外)的表达式。 返回类型 返回与 numeri

2007-12-21 10:43:00 2346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CAST 和 CONVERT (Transact-SQL)

将一种数据类型的表达式显式转换为另一种数据类型的表达式。CAST 和 CONVERT 提供相似的功能。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Syntax for CAST: CAST ( expression AS data_type [ (length ) ]) Syntax for CONVERT: CONVERT ( data_type [ (

2007-12-21 10:42:00 11089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CASE (Transact-SQL)

计算条件列表并返回多个可能结果表达式之一。CASE 具有两种格式: 简单 CASE 函数将某个表达式与一组简单表达式进行比较以确定结果。 CASE 搜索函数计算一组布尔表达式以确定结果。两种格式都支持可选的 ELSE 参数。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Simple CASE function: CASE

2007-12-21 10:40:00 5781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ULK INSERT (Transact-SQL)

以用户指定的格式将数据文件导入数据库表或视图。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ULK INSERT    [ database_name . [ schema_name ] . | schema_name . ] [ table_name | view_name ]       FROM data_file      [ WITH      

2007-12-21 10:39:00 599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it (Transact-SQL)

可以取值为 1、0 或 NULL 的整数数据类型。 备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数据库引擎 优化了 bit 列的存储。如果表中的列为 8 bit 或更少,则这些列作为 1 个字节存储。如果列为 9 到 16 bit,则这些列作为 2 个字节存储,以此类推。字符串值 TRUE 和 FALSE 可以转换为以下 bit 值:TRUE 转换为 1,F

2007-12-21 10:37:00 221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INARY_CHECKSUM

返回按照表的某一行或表达式列表计算的二进制校验和值。BINARY_CHECKSUM 可用于检测表中行的更改。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INARY_CHECKSUM ( * | expression [ ,...n ] )  参数 * 指定对表中的所有列进行计算。BINARY_CHECKSUM 在计算中忽略

2007-12-21 10:36:00 3290 2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TWEEN (Transact-SQL)

指定测试范围。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test_expression [ NOT ] BETWEEN begin_expression AND end_expression 参数 test_expression 要在由 begin_expression 和 end_expression 定义的范围内测试的

2007-12-21 10:35:00 3467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inary 和 varbinary (Transact-SQL)

固定长度或可变长度的 Binary 数据类型。 binary [ ( n ) ] 长度为 n 字节的固定长度二进制数据,其中 n 是从 1 到 8,000 的值。存储大小为 n 字节。 varbinary [ ( n | max ) ] 可变长度二进制数据。n 可以取从 1 到 8,000 的值。max 指示最大的存储大小为 2^31-1 字节。存储大小为所输入

2007-12-21 10:35:00 2367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GIN TRANSACTION (Transact-SQL)

标记一个显式本地事务的起始点。BEGIN TRANSACTION 使 @@TRANCOUNT 按 1 递增。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EGIN { TRAN | TRANSACTION }     [ { transaction_name | @tran_name_variable }      [ WITH MARK [ descript

2007-12-21 10:27:00 4475 1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GIN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Transact-SQL)

指定一个由 Microsoft 分布式事务处理协调器 (MS DTC) 管理的 Transact-SQL 分布式事务的起始。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EGIN DISTRIBUTED { TRAN | TRANSACTION }      [ transaction_name | @tran_name_variable ] [ ; ]

2007-12-21 10:26:00 2611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GIN DIALOG CONVERSATION (Transact-SQL)

启动从一个服务到另一个服务的对话。所谓对话,就是让两个服务能够进行一次顺序消息传递。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EGIN DIALOG [ CONVERSATION ] @dialog_handle FROM SERVICE initiator_service_name TO SERVICE target_service_name

2007-12-21 10:25:00 2935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GIN CONVERSATION TIMER (Transact-SQL)

启动计时器。超时过期后,Service Broker 将一条类型为 http://schemas.Microsoft.com/SQL/ServiceBroker/Messages/DialogTimer 的消息放到会话的本地队列中。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EGIN CONVERSATION TIMER ( conversation_ha

2007-12-21 10:24:00 2573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EGIN...END (Transact-SQL)

包括一系列的 Transact-SQL 语句,从而可以执行一组 Transact-SQL 语句。BEGIN 和 END 是控制流语言的关键字。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EGIN     {         sql_statement | statement_block      } END 参数 { s

2007-12-21 10:23:00 239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ACKUP SERVICE MASTER KEY (Transact-SQL)

导出服务主密钥。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ACKUP SERVICE MASTER KEY TO FILE = path_to_file ENCRYPTION BY PASSWORD = password 参数 FILE = path_to_file 指定要将服务主密钥导出到的文件的

2007-12-21 10:22:00 1837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CKUP MASTER KEY (Transact-SQL)

导出数据库主密钥。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ACKUP MASTER KEY TO FILE = path_to_file ENCRYPTION BY PASSWORD = password 参数 FILE = path_to_file 指定主密钥将导入的文件的完整路径(包括文件名)

2007-12-21 10:21:00 1716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ACKUP CERTIFICATE (Transact-SQL)

将证书导出到文件中。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ACKUP CERTIFICATE certname TO FILE = path_to_file [ WITH PRIVATE KEY ( FILE = path_to_private_key_file , ENCRYPTION BY PA

2007-12-21 10:20:00 2032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BACKUP (Transact-SQL)

备份整个数据库,或者备份一个或多个文件或文件组 (BACKUP DATABASE)。另外,在完整恢复模式或大容量日志恢复模式下备份事务日志 (BACKUP LOG)。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Backing Up a Whole Database BACKUP DATABASE { database_name | @database_nam

2007-12-21 10:19:00 3465 1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VG (Transact-SQL)

返回组中各值的平均值。将忽略空值。后面可以跟 OVER 子句。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VG ( [ ALL | DISTINCT ] expression )  参数 ALL 对所有的值进行聚合函数运算。ALL 是默认值。 DISTINCT 指定 AVG 只在每个值的唯一实例上执行,而不管该

2007-12-21 10:16:00 224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SCII (Transact-SQL)

返回字符表达式中最左侧的字符的 ASCII 代码值。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SCII ( character_expression ) 参数 character_expressionchar 或 varchar 类型的表达式。 返回类型 int

2007-12-21 10:14:00 232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PP_NAME (Transact-SQL)

返回当前会话的应用程序名称(如果应用程序进行了设置)。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PP_NAME ( ) 返回类型 nvarchar(128) 示例 以下示例检查启动此进程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是否为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会话。 复制

2007-12-21 10:13:00 185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PPLOCK_TEST (Transact-SQL)

返回信息指示是否可以为指定锁所有者授予对某种资源的锁,而不必获取锁。APPLOCK_TEST 是应用程序锁函数,它对当前数据库执行操作。应用程序锁的作用域是数据库。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PPLOCK_TEST ( database_principal , resource_name , lock_mode , lock_o

2007-12-21 10:12:00 562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PPLOCK_MODE (Transact-SQL)

返回锁所有者对特定应用程序资源所持有的锁模式。APPLOCK_MODE 是一个应用程序锁函数,它对当前数据库进行操作。应用程序锁的作用域是数据库。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PPLOCK_MODE(database_principal,resource_name,lock_owner) 参数

2007-12-21 10:11:00 68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XML SCHEMA COLLECTION (Transact-SQL)

向现有 XML 架构集合中添加新架构组件。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XML SCHEMA COLLECTION [ relational_schema. ]sql_identifier ADD Schema Component 参数 relational_schema 标识关系架构的名称。如

2007-12-21 10:09:00 726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VIEW (Transact-SQL)

修改先前创建的视图。其中包括索引视图。ALTER VIEW 不影响相关的存储过程或触发器,并且不会更改权限。有关 ALTER VIEW 语句中所用参数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CREATE VIEW (Transact-SQL)。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VIEW [ schema_name . ] view_name [ ( co

2007-12-21 10:08:00 138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USER (Transact-SQL)

重命名数据库用户或更改它的默认架构。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USER user_name      WITH [ ,...n ] ::=      NAME = new_user_name      | DEFAULT_SCHEMA = schema_name 参数 user_name

2007-12-21 10:07:00 1532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TRIGGER (Transact-SQL)

修改 CREATE TRIGGER 语句以前创建的 DML、DDL 或登录触发器的定义。触发器是通过使用 CREATE TRIGGER 创建的。这些触发器可以由 Transact-SQL 语句直接创建,也可以由程序集方法创建,这些方法在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公共语言运行时 (CLR) 中创建并上载到 SQL Server 的实例。有关 ALTER TRIGGER

2007-12-21 10:06:00 1323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TABLE (Transact-SQL)

通过更改、添加或删除列和约束,重新分配分区,或者启用或禁用约束和触发器,从而修改表的定义。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TABLE [ database_name . [ schema_name ] . | schema_name . ] table_name { ALTER COLUMN column_name {

2007-12-21 10:04:00 7626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SYMMETRIC KEY (Transact-SQL)

更改对称密钥的属性。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SYMMETRIC KEY Key_name ::= ADD ENCRYPTION BY [ , ... n ] | DROP ENCRYPTION BY [ , ... n ] ::= CERTIFICATE certificate_name | PAS

2007-12-21 10:02:00 633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SERVICE MASTER KEY (Transact-SQL)

更改 SQL Server 实例的服务主密钥。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SERVICE MASTER KEY [ { | } ] | [ { ADD | DROP } ENCRYPTION BY MACHINE KEY ] ::= [ FORCE ] REGENERATE ::= { WITH O

2007-12-21 10:01:00 692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SERVICE (Transact-SQL)

更改现有的服务。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SERVICE service_name [ ON QUEUE [ schema_name . ]queue_name ] [ ( [ , ...n ] ) ][ ; ] ::= ADD CONTRACT contract_name | DROP CONTRACT cont

2007-12-21 10:00:00 460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SCHEMA (Transact-SQL)

在架构之间传输安全对象。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SCHEMA schema_name TRANSFER securable_name 参数 schema_name 当前数据库中的架构名称,安全对象将移入其中。其数据类型不能为 SYS 或 INFORMATION_SCHEMA。 secu

2007-12-21 09:59:00 102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ROUTE (Transact-SQL)

修改现有路由的路由信息。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语法 ALTER ROUTE route_nameWITH [ SERVICE_NAME = service_name [ , ] ] [ BROKER_INSTANCE = broker_instance [ , ] ] [ LIFETIME = route_lifetime [

2007-12-21 09:58:00 70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ROLE (Transact-SQL)

更改数据库角色的名称。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ROLE role_name WITH NAME = new_name 参数 role_name 要更改的角色的名称。 WITH NAME = new_name 指定角色的新名称。数据库中不得已存在此名称。 备注

2007-12-21 09:57:00 734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QUEUE (Transact-SQL)

更改队列的属性。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QUEUE WITH [ STATUS = { ON | OFF } [ , ] ] [ RETENTION = { ON | OFF } [ , ] ] [ ACTIVATION ( { [ STATUS = { ON | OFF } [ , ] ]

2007-12-21 09:56:00 619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REMOTE SERVICE BINDING (Transact-SQL)

更改与远程服务绑定相关联的用户,或更改绑定的匿名身份验证设置。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REMOTE SERVICE BINDING binding_name WITH [ USER = ] [ , ANONYMOUS = { ON | OFF } ] ; ] 参数 binding_nam

2007-12-21 09:56:00 507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PROCEDURE (Transact-SQL)

修改先前通过执行 CREATE PROCEDURE 语句创建的过程。ALTER PROCEDURE 不会更改权限,也不影响相关的存储过程或触发器。但是,当修改存储过程时,QUOTED_IDENTIFIER 和 ANSI_NULLS 的当前会话设置包含在该存储过程中。如果设置不同于最初创建存储过程时有效的设置,则存储过程的行为可能会更改。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2007-12-21 09:55:00 1526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PARTITION SCHEME (Transact-SQL)

向分区方案中添加文件组或更改分区方案中 NEXT USED 文件组的指定。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PARTITION SCHEME partition_scheme_name NEXT USED [ filegroup_name ] [ ; ] 参数 partition_scheme_name

2007-12-21 09:54:00 1043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PARTITION FUNCTION (Transact-SQL)

通过拆分或合并边界值更改分区函数。通过执行 ALTER PARTITION FUNCTION,可以将使用分区函数的任何表或索引的某个分区拆分为两个分区,也可以将两个分区合并为一个分区。 注意: 多个表或索引可以使用同一分区函数。ALTER PARTITION

2007-12-21 09:53:00 1243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MASTER KEY (Transact-SQL)

更改数据库主密钥的属性。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MASTER KEY ::= | ::= [ FORCE ] REGENERATE WITH ENCRYPTION BY PASSWORD = password ::= ADD ENCRYPTION BY [ SERVICE MASTER KEY | PA

2007-12-21 09:52:00 681

原创 sql server 2005 T-SQL ALTER LOGIN (Transact-SQL)

更改 SQL Server 登录帐户的属性。 Transact-SQL 语法约定 语法 ALTER LOGIN login_name { | WITH [ ,... ] }  ::= ENABLE | DISABLE ::=            PASSWORD = password [HASHED

2007-12-21 09:51:00 2664

网页抓取coding

这里是一个网站内容抓起的实现代码,希望大家给以指点!!

2008-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