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Web Client上的html报表直接打印

读了一下openerp新版本的代码,的确有不少的改进。尤其是web client,基本上是推倒重写的。
看官方的论坛上很多人在问如何在web client上实现报表的直接打印,想想现在的打印的确是不方便,总是把文件下载下来,然后打开文件打印。
html的报表容易想到,因为可以直接在web client打开一个新窗口,用js进行打印。于是就改改openerp代码,实现一个简单的html报表的。供大家参考。
时间仓促,勿笑话。


(我用的web client是embedded模式)
OE新版(6.1)的web client的整个结构和以前都不一样了,所以要先研究报表的controller.
在Reports类里,看到:
('Content-Disposition', 'attachment; filename="%s.%s"' % (action['report_name'], report_struct['format']))


这样的http header的定义。这是要直接下载。修改先:


header_list = [
                 ('Content-Type', report_mimetype),
                 ('Content-Length', len(report))]
        
        if report_struct['format'] not in ['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