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飞创业笔记:这才是成功的秘诀!

同样是人,为什么有的人风光满面过着上等人的生活,为什么有的人却整天在为了生计而奔波过着社会最底层的生活,对于洋房豪车只能是一种奢望呢?因为你不是成功人士,因为没有钱。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么为什么他们这么有钱这么成功呢?有人说成功的人运气好,赶上了好时代,有的人说成功的人本身就有钱,还有的人说成功的人有资源…我说成功的人不是偶然的成功是必然的成功,即便一次不成功,他总有一天会成功的,是必然会成功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成功的人一般都具备良好的品质,这种品质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就算你装也是不能长久的。

比如说创业,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干啥呢,他心里没有创业的概念,没有创业的想法,因为他从来都不会深入的考虑创业这件事情,更不会每天去想创业了,他们的目光永远只会停留在眼前的享受,这种人注定了一生平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而有的人一说到创业就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还有自己看好的项目,他能描绘出创业的蓝图,其实整个创业骨架已经存在了他的心里,因为他每天想的都是创业的事情,每天想的就是创业能做什么,他洗澡、拉屎、做梦都在想如何创业,这种人千万别让他有机会,否则注定会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马云说过一句话,理想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理想每个人都有,但是能不能实现理想,第一要看你的理想是不是符合实际,第二就是你做的事情是不是和你的理想有关。从一而终也是一种良好的品质,大多数人的理想都是说说而已,说完也就完了,有一部分人即便能为理想付出行动,但还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居多,做上一段时间也就放弃了。只有少数的能够做到从一而终的人,他们每天在为理想而奋斗,也只有这一小部分人会有可能实现理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家都不想受穷,穷就代表资源匮乏,尤其在这个物欲横行的社会,穷就代表着一无所有,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奋斗,而我们努力奋斗的目标一定要明确,漫无目的的奋斗就是无头苍蝇。很多人奋斗了却赚不到钱是为什么呢?可能大部分人都认为是没有机会,都是外在原因造成的,最后的结果就是怨天尤人了。还有一小部分人认为不赚钱是因为自己的能力太差,所以就方方面面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学习提升自己,不知不觉就成功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有理想,有奋斗,有坚持,努力的投资提升自己,这才是成功的秘诀,即便是没有成功也只是暂时的。看了星爷的《新喜剧之王》让我的感触颇深,庸才没有背景是不可能成功的,即便靠资源成功了也只是暂时的;有大才的人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致那些努力奋斗在梦想路上的人。

戴飞创业笔记 只专注网络创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