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Chemical CleanManual

CHEMCUT Chemical Clean Manual,

2014-02-28

CHF100系列通用型变频器V2.1.rar

CHF100系列通用型变频器V2.1.rar

2014-02-28

53-Optoelectronics.pdf

This Optoelectronics (OE) Chapter covers data transmission utilizing optical technology over Telecommunication distances of 100’s of kilometers down to on-chip distances of a few millimeters. This Chapter no longer covers LEDs, Displays, Photovoltaic power generation or sensors, many of which have been moved to other chapters

2010-02-08

博创科技UP-TECHPXA270-S快速开始手册

博创科技UP-TECHPXA270-S快速开始手册

2010-02-05

模糊参数自整定PID 控制器的设计与仿真研究

 为实现PID 参数的自动整定,在PID 控制和模糊控制的基础上,设计了一种用于晶体生长炉温度控制系统的 模糊参数自整定PID 控制器,该控制器基于PID 参数的优化规律,利用模糊控制规则对PID 参数进行在线的自动整定. 与常规PID 温控系统比较,该控制器的系统超调量明显减小,控制系统的动静态性能均得到改善,升温速度和目标温度 控制精度达到了设计指标,系统仿真验证了该设计的有效性与实用价值.

2010-02-05

单片机与PC 串行通信的实现

介绍了单片机与PC 通信的硬件电路和软件的实现方法, 通过实例给出了下位机的编程方法和上位 机的LabVIEW 程序, 具有编程简单、显示清晰等特点。

2009-03-10

基于SVPW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永磁同步电动机控制系统仿真与实验研究

在分析永磁同步电动机( PMSM) 数学模型的基础上, 利用Matlab /Simulink设计了一种 基于SVPWM的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新仿真模型, 给出了各子模块的具体设计模型, 提出了一 种“积分斜率法”产生三角波脉冲的方法。通过仿真可以看出系统响应快速、运行平稳。在仿 真模型基础的上, 采用XC164CM芯片作为控制核心, 设计了一种基于SVPWM的永磁同步电机 控制系统。实验结果表明, 控制系统具有良好的动、静态控制特性, 为分析和设计PMSM控制 系统提供了有效的手段和工具, 也为实际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和调试提供了新的思路。

2009-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