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make win32 3.9.1

用于QT进行开发的cmake软件,比较稳定的版本体验,与QT5.7版本具有很好的兼容性。

2018-01-11

VMVare11和Ubuntu16

十分详细的VMVare11配套的Ubuntu16.04的安装说明,文档上面已截图的方式展示,十分简明。

2017-11-14

MFC常见bug

本文档是本人工作过程中的一些小结,主要是常见的MFC出现的error的解决方法。

2017-11-14

Oracle和PLSQL的安装以及问题汇总

里面包含32位的Oracle数据服务的客户端和PLSQL的安装,以及安装过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思路。

2016-08-19

图像处理细化算法

基于边缘的特征中应用最广的就是边缘检测,但是边缘检测提取出来的是内外两条边缘线,而后如果进行直线检测的话就会遇到困难,而基于骨架法的细化操作,也就是俗称的抽条则得到的是单像素的边缘,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2016-03-16

基于OPENCV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实现

本书介绍图像处理领域的核心库opencv的一些基本知识,对于刚学习者很有用,后面包含一些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实践项目,对于图像处理的进一步学习具有很大作用!

2016-03-03

androidstudio配置opencv

opencv是图像处理领域常用的核心库,其原始版本是基于C/C++版本,目前已形成基于java代码的版本,文档中详细介绍了目前android热门开发工具androidstudio中如何集成opencv库!

2016-03-01

kmeans聚类方法的使用

K-means聚类算法采用的是将N*P的矩阵X划分为K个类,使得类内对象之间的距离最大,而类之间的距离最小。

2016-02-01

基于HOG特征和SVM的前向车辆识别方法

这是一篇期刊论文,论文主题是为了解决汽车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中的前向车辆实时识别问题,提出了一种基于梯度方向直方图特征和支持向量机的前向车辆识别方法。

2016-02-01

opencv3.0 for android

opencv最新版本3.0.0-rc1对应的android版本的sdk,安装eclipse后,需要配置opencv的开发环境,成功后即可进行图像处理的java研究!

2016-01-18

利用FFMPEG进行视频解码

利用FFMPEG中的结构体AVFrame保存解析出来的视频图像帧,并且将图像转换成固定的格式进行保存!

2016-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