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拐拐龙底咚兄弟关于ROR,PHP,Web应用开发

回应拐拐龙底咚兄弟:

1 如果你去国外各大论坛转转,你会看到人们都在谈论ror框架的弊端以及因此带来的性能缺陷。人们不得不像当年对EJB一样,找出一系列的patterns和anti patterns来指导使用ror。

2 你知道jboss seam么?看过jboss seam,你就会明白,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程序员们是如何对web企业应用的开发进行彻底变革的。ror不是这样的终结者,spring也不是。Matt raible今年愚人节的玩笑的就是它要把appfuse的前台全部改成基于ror。

3 PHP和ROR,JAVA,PYTHON的本质区别是,后者是面向domain modal的,前者是面向Web脚本的,正因为有了php,世界上才会有那么多丰富的web应用,国内的discuz应该够出名了吧?国外无数的web 2.0站点都是基于php开发的。

知道IBM最近在做什么么?

IBM and Oracle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integration in PHP's future. SDO and SCA were talked about as vehicles to help create enterprise-class PHP that can be utilized in more than just situational instances.


蓝色巨人早就看出了J2EE在web企业应用开发上的臃肿和无能为力,IBM曾经也有人研究过ror,但是放弃了,IBM最终选择了php。

jboss seam是一个重要的革新,也许这个框架因为open source的原因不会被广大中国公司采用,但是它会引发人们对web企业应用开发的重新思考,当一个domain modal经过dao,service,mvc层层包装走到前台的时候,人们终于发现所谓的设计模式只不过是臃肿的八股文。即使你遵循了所有的设计模式,你也无法开发出性能优良,界面友好的程序,为什么?因为所有的企业应用的问题,从缓存到富客户端,是任何程序开发语言都遇到的,并且都解决了的。你用了hibernate又怎么样?你就不需要一个oracle工程师了么? csdn这样拥有12W注册用户的blog系统,你用spring或者ror能开发出来么?

所以,清醒把,所以对框架热衷的善良的程序员们?抛弃框架,拥抱敏捷吧!把所有的对我们的信息化没有用的东西都抛弃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种框架能够解决一切问题(就像是某种社会制度)
,那么它早就出现了。

正如年初的预言一样,ROR已经死了。如果拐拐龙底咚兄弟用ror开发了什么BOSS系统或者像DISCUZ一样的web应用,那么请告诉我知道,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