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面向开发人员的7大软技能

无论您是仍在寻找理想的工作,还是只是想及时地解决失业问题,软技能都是实现目标的工具。

具体来说,软技能是个人的人格特质 ,它们决定了您是否可以与同事一起良好地工作以及是否适合公司。 这些都是无形的,但对于几乎每种职位都极为重要。

软技能包括良好的沟通,诚实,团队合作,守时,正直和组织能力。

硬技能是您已经学习或掌握的具体事物。 例如,JavaScript,CSS和HTML都是硬技能。 在非开发人员世界中,驾驶是另一个例子。

尽管硬技能和软技能可能有所不同 ,但它们在为您找到工作(并保持职位)方面都发挥着关键作用。 尽管硬技能对于您是否有资格担任软件开发人员无疑是至关重要的, 但软技能最终将决定您的成功水平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索公司在2019年寻找的7种软技能,并分享一些技巧,使您可以在简历中展示这些技巧-毕竟, 如果您不做广告,那么就没有适销对路的技能了它。

1.职业道德:您屈服的能力

保持积极性有时可能会充满挑战,尤其是当您从事的项目无法激发您的灵感时。 诚然,人类每天工作8小时并不费劲 ,因此,如果您想给老板留下深刻印象而又不因不必要的拖延而让团队失望,那么高效地工作至关重要。

职业道德至关重要,因为这是一个好主意与一个好产品之间的区别。 如果仅编写了99%的代码,则您的网站将无法正常工作。 要实现100%的完成,您需要良好的职业道德。 因此,对于招聘经理来说,职业道德是新员工不可或缺的素质。

但是,如何仅凭简历证明您的职业道德呢?

不幸的是,“职业道德” 这个词引起了许多人力资源老板的不满 。 与其在技能中简单列出“职业道德”,不如使用“工作经验”部分充实自己的主张。

例如,您可以通过提及您在艰难的截止日期之前努力工作的时间来做到这一点。 如果您可以弄清截止日期的频率,您会看起来更好:

“监督了9个项目的软件开发的整个生命周期,按时交付100%,而预算却保持在5%以下。”

在这个例子中,候选人的职业道德得以彰显,因为我们看到他们监督了9个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并在所有9个案例中都按时完成了任务。

2.适应性:您愿意进行调整

适应性长期以来一直是最重要的清单,概述了简历的关键软技能 ,并且毫不奇怪,招聘经理继续将其视为必不可少的,因为它表明他们可以处理开发环境中的任何更改 ,而不论您的最初背景如何。

作为技术行业的工作人员,您知道软件和硬件的发展速度是稳定的。 当您刚开始从事该行业时使用的许多工具可能已不受欢迎。

不管是新的编程语言还是Java框架 ,招聘经理都需要能够适应最新技术发展的员工。

但是,您如何在简历上表达这种适应性呢?

您可以使用几种策略来传达您的适应性和多功能性。

通过艰苦的技能证明您的适应能力

这听起来似乎违反直觉,但是某些硬技能, 甚至包括扎根于软件的技术技能,都可以帮助您反映自己在各个软技能领域的能力。

假设您刚刚学习了一种新的计算语言。 尽管您现在不认为它是一种有用的语言,但是您仍然上了一堂课,因为您发现它很有趣。

您甚至可能都不认为在特定行业中有此必要,因此您决定不将其放在简历中。 那可能是一个错误。

尽管您所学习的特定语言暂时可能并不新颖,但实际上,您刚学到的东西就已经学会了,这证明您具有适应能力灵活性。

即使招聘经理必须使用Google,也很有可能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您愿意学习一种新的语言。

另外,许多求职者永远都不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因此,它使您显得比一般申请者更有动力

将数据添加到您的工作经验中

除了列出几种新的语言或框架来暗示您的适应性之外,您还可以通过使用关键统计数据来支持您的主张,从而在工作经验部分证明您的适应性

例如,招聘经理可能经常在简历上看到类似这样的内容:

“通过使用Crystal克服了PHP性能壁垒。”

问题在于,这种说法是没有上下文模糊的。 您可以通过量化经验来证明自己的适应能力,以准确显示您如何处理困难情况。

“通过使用Crystal克服了PHP的性能壁垒,使效率提高了4.7%。”

通过将统计信息添加到简历中,您可以清楚地知道,无论作为开发人员遇到什么问题, 您都可以适应并取得成功。

3.团队合作:您与他人合作的程度


尽管开发人员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独立工作,但作为团队成员进行协作仍然至关重要,因为这通常是创建一致产品的最佳方法。

开发人员应保持对团队目标的意识,并定期与同事互动。 但是,此类交互不一定必须亲自进行。 包括SlackG SuiteTrello在内的在线协作工具是与最新项目保持联系并保持最新状态的绝佳方式。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向团队展示自己的奉献精神。 一个例子是在您的领导下招募新员工。 这是您的简历中可以提及的内容:

“培训了超过50名内部网络功能人员,包括如何独立进行更新和更改。”

无论您的老板是否正式要求您向这些新员工展示绳索,您都应该添加此内容-毕竟,您已经主动介入并指导某人的事实对您都有很好的反映。

4.接受批评的能力:您成长的意愿

没有人喜欢被批评,但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不可避免的。 在诸如软件开发之类的行业中,能够接受建设性的批评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它需要广泛而深入的知识。

除了在接受批评方面表现出反应性之外 ,成长所需要的开放态度还要求您主动寻求他人的建议并传达您是否认为他们的反馈有用

尽管我们被教导要使用简历来展现自己的才华,并突出我们与工作有关的最大成就, 但是承认您并不了解一切并没有什么害处。

您可以在履历表的教育或技能部分中提及有关您正在开始的计算机技能或您想参加的课程的新在线课程。 这样做向招聘经理表明,您知道自己并不完美,并且您一直在努力学习更多。

5.移情:你如何把自己放在别人的鞋子里

同理心通常与能够将自己置于他人的位置有关。 对于开发人员而言,移情就是将自己置于(i)您的同事和(ii)您的客户的位置。 在2019年,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为对开发人员的需求从未如此高,这意味着新客户的可能性很大。 同情心不仅可以帮助您与他们打交道,还可以帮助您了解他们及其需求。

同情你的同事

记住有时很难想起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的感觉。 很自然地对办公室新职员的最新错误视而不见。

当然,遇到障碍的不仅是新来的孩子。 有时,您的主管可能会感觉到自己老板的压力,或者团队士气可能由于某种原因而受到打击。

各方面的同事都很欣赏这个词。 同情心可以真正帮助团队凝聚。 因此,它是最重要的软技能之一。 它甚至被认为是工作软技能的第一名

同情客户

您是IT专家; 重要的是不要假设您的客户也是如此。 在编程时,您应该满足他们的需求,而不是您认为他们的需求。 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要向招聘经理发出信号,告知您可以有效地将自己置于客户的位置–从最初访问您的网站或服务到进行购买或预期的终结点。

通过建立同理心,您可以确保您的产品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您可以使用Google Search Console评估自己在这里做得如何。 如果您的网站的点击率很高,则表明您已经有效地将访问者的需求放在了优先位置。 在简历中,您可以通过提及以下细节来表达同情心:

“设计和开发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网站,其中包括优化的结帐页面,从而使页面点击次数增加了20%。”

此示例表明,您已经预见到了客户希望从网站获得什么,因为页面的点击和购买都增加了。

6.可访问性:您的可访问性级别

对于许多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挑选一张喜欢的专辑,戴上一些耳机并开始工作更加有趣的了。

不幸的是,从平易近人的角度来看,这相当于您的经理走进她的办公室,关上门并放下百叶窗。 它表明她不想聊天; 如果她像这样整天在办公室里度过,基本上可以告诉每个人都远离。

平易近人在工作场所中越来越重要, 尤其是对于领导者而言 ,但这并不是在简历上证明的最简单的属性。

但是,可以使用一些策略向潜在的雇主传达这一特征。 例如,如果某位同事曾经给您反馈,激励您在工作中做出积极的改变,那么您可以强调这种经历,以证明您的平易近人:

“吸收同事的反馈意见,将效率提高10%的办公费用系统带头。”

尽管现实情况可能没那么吸引人(例如,您的同事在午饭时向您请教),但您只需重新包装一下,就可以使情况变得乐观。

7.毅力:通过障碍的耐心

尽管技术得到了改进,但是编程仍然可能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有时,一个错误会阻止您在进行处理之前就无法取得进展,而仅对其进行跟踪可能是一个艰巨的过程。

雇主寻找可以克服挫败和不耐烦的工作的工人。 实际上,对于许多雇主而言,毅力比智力更可取 。 在简历上展示您的毅力,绝对会给招聘经理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周与同事举行一次圆桌会议,直到错误的发生率降低了10%。”

本要点不仅表明您已完成工作,而且还长期从事这项工作,并根据需要多次进行完善。 您的耐心和毅力将使您成为一名开发人员,而雇主正在寻找未来雇员中的此类属性。

不要跳过软技能!

在区块链,渐进式Web应用程序和按需软件之间,开发人员在2019年的硬技能方面有很多工作重点。

由于软件行业强调语言和框架等硬技能,因此求职者往往低估软技能。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 对硬技能的需求与对软技能的需求都在增加

当您专注于满足这些需求所需的技能时,请不要忘记,软技能对于获得理想工作的机会越来越重要。

他们有时没有得到应有的关注,但实际上,他们在取得好工作和出色的工作之间有所不同

如果您担心自己的软技能没有达到要求,则无需担心-它们很容易提高 :因为它们基于您的个性,您只需要将自己置于可以磨练它们的情况下即可。 。

因此,拿出履历表(如果您还没有简历,那么在线上有很多不错的模板) ,然后考虑如何向招聘经理表达上述任何一种软技能。 您可能会对未来开始的采访数量感到惊讶。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9/02/7-soft-skills-developers-201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