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许可证过期_Eclipse项目许可证

eclipse许可证过期

的确,大多数Eclipse项目都使用Eclipse公共许可证,但是许多Eclipse开源项目单独或结合使用替代许可证。

下图显示了Eclipse开源项目对各种许可方案的相对使用:

请注意,我们使用SPDX表达式。 在SPDX中,许可证组合是从消费者的角度表达的,因此双重许可证使用歧义的“或”表示。 例如,“ EPL-2.0或Apache-2.0”表示在Eclipse Public License 2.0或Apache License 2.0下的内容双重许可。 此外,在SPDX中,次级许可证(由Eclipse Public License 2.0支持)被表示为双重许可。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二级许可形式等同于双重许可。 因此,“带有Classpath-exception-2.0的EPL-2.0或GPL-2.0”表示源代码可以在Eclipse Public License 2.0或辅助许可证的条款下分发(有​​关常见问题,请参见FAQ中的有关辅助许可证的更多信息)。

当我们过滤掉除Eclipse Public License以外的所有内容时,该图将简化为:

我们的许多较早的项目仍然使用Eclipse Public License 1.0。 随着时间的推移,项目已更新到2.0版。 对于那些尚未更新的项目:我来为您服务。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9/11/eclipse-project-licenses.html

eclipse许可证过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