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失事航机_高速公路失事如何帮助我们改善协作

埃航失事航机

事情变得越来越好, 曾经四处奔走的无头小鸡是对过去的回忆,而X队的好伙伴现在一次专注于一些工作。 疯狂的步伐变得更加可持续,人们有时间去思考自己所提供的东西。

自Gus加入团队以来已经有2个多星期了,一天早晨,他决定拜访X队。 当他到达他们的开放区域时,他注意到了一种奇怪的动态。 测试人员里克(Rick)和简(Jane)挤在里克斯(Ricks)的桌子上,单击并疯狂地打字,同时急切地用担心的语气说话。 其余的开发人员坐在办公桌前,戴着耳机,而不用担心生活。

Gus甚至不需要问Rick和Jane当看他们的看板时发生了什么事,并且在“探索性测试”栏中看到了五张卡片。 该团队的WIP限制为5,这意味着这些是董事会中唯一的卡片。

“哦,该死的!” Gus认为,“未经测试的开发人员会发出警报……”

古斯走到瑞克的办公桌问:“嗨,我能为您提供什么帮助?”。 Rick立即说:“不确定Gus,我们落后于测试,现在必须完成这些工作,我们正在阻止开发,他们不能选择任何新卡”

“噢,哇!”格斯说:“开发人员一定要对你发疯,你在阻止他们。”他再次大声说,确保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听到他的声音:“开发人员必须和你一起疯狂,你在阻止他们”。 那些不戴耳机的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转身问问题出在哪里。

古斯看了看高级开发人员迈克,说:“迈克,可否请您告诉有暂时听力障碍的同事跟着我进入董事会?” 迈克一个个地戳喜欢耳机的同事,并告诉他们跟随古斯进入董事会。

古斯指着黑板说:“你看到了什么?”。 安静。 “我在一栏中看到5张卡片,” Gus继续说道,“那是什么意思?”
初级开发人员Peter说道:“好,有5张卡需要进行探索性测试,而且它们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意味着我们无法提取任何新卡,因为WIP限制为5,而测试人员则阻止了所有操作” 。

古斯说:“非常有趣,嗯,让我反驳,我看到的是一个不了解流程是什么的团队。 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大家都熟悉的例子,例如交通拥堵”。

团队移至用于绘制流程和绘制UI元素的白板的一侧,Gus开始在板上绘制平行线并继续。

“想象一下,您正在高速公路,三车道上行驶,您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还有其他几辆车,但是车流量非常好,您将及时回家观看真正想看的足球比赛。 突然有10公里出现在您面前,因此事故发生了。从原来的3条车道开始,现在只有1条车可供车辆通过。 您认为会发生什么?”

迈克说:“靠近撞车的汽车减速以适应唯一的自由车道,并且排起了长队。” “非常好”,古斯继续说道:“您落后10公里,减速至20公里/小时,然后降至5公里,这就是事故发生10公里的速度”

“为什么你再也不能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行驶? 原因很简单, 您的速度与高速公路上最慢的速度一样快。 您现在可以拥有100条车道,而不是3条车道,但是您总是会同时摆脱瓶颈。”

图片1

“您将如何解决此问题,以确保将其用于足球比赛?”

“好吧,我们需要一辆卡车将撞坏的汽车驶出车道,我们需要消除瓶颈。” PeterSwift说道。

“非常好”古斯说:“同样的原则也适用于您的看板,您的人是高速公路车道,穿过的牌是汽车。 存在瓶颈,因为我们只有2个人在处理全部卡片。”

“你们离开瑞克和简进行全职工作的后果与车祸相同,仅在高速公路上留下1条车道。”

Gus停了下来,让人们观察这两个木板,一个是工作的木板,另一个是Gus画的交通拥堵图片。 然后他问。

“你明白吗?”

迈克,然后是彼得,然后是团队其他成员点点头并表示同意。 “我们如何解决这个Gus?” 迈克问。

“在这种情况下,有一种解决问题的简单方法,我们从高速公路上清除汽车残骸,然后添加车道以消除瓶颈,您将如何处理彼得?”

彼得几次看了两张照片,他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年轻但聪明,他不会给出错误的答案。 30秒后,他去了

“要增加车道,这意味着团队的其余成员需要帮助Rick和Jane拿到自己的牌,直到积压的牌消失了,流程可以继续进行。 但这是没有道理的,我不是测试人员,Rick和Jane是测试人员,我是开发人员”

Gus吞咽了一下,停了十秒钟完全沉默,然后说道:“伙计们,让我们现在开始这样,你们大家和Rick和Jane一起进入一个房间,他们将解释需要做什么。 掌握最新信息后,您将以他们希望您提供的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帮助和帮助,直到瓶颈消失。 当瓶颈消失并且流程重新建立时,我们将就谁进行测试,谁进行开发以及跨职能团队的意义进行交谈。

彼得说:“但是我是开发人员,我没有测试。” “拜托彼得,这是紧急情况,你不知道吗? 我们的主板上有汽车残骸,我们必须清理车道,这让我们的顾客在等待吗? 稍后我们将讨论责任”

古斯想,这听起来像是一场有趣的对话。

弓箭手

阅读直到找到它为止

谈话进行得如何? Gus会说服开发人员他们需要帮助测试吗? 彼得会赢,只能写代码吗? 请继续关注并发现下一集“知识工作者的故事”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6/10/highway-car-wreck-can-help-us-improve-collaboration.html

埃航失事航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