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覆盖率统计工具_使用测试工具和方法进行测试覆盖率

测试覆盖率统计工具

概述:

要定义“测试覆盖率”,我们必须谈论以下主题:

  1. 测试覆盖的目的。
  2. 不同类型的测试覆盖率标准。
  3. 测试覆盖率指标
  4. 单元测试范围
  5. 测试覆盖率工具
  6. 测试覆盖范围的优缺点。

考试目的

测试覆盖率是软件测试中使用的估计值。 它提供了有关测试应用程序书面编码级别的详细信息。

这是一种看起来很直的测试,因此出现在白盒测试的标题中。 当前,在软件工程领域,测试覆盖面的重要性是广泛的,其当前计划方法取决于计算机语言。 测试覆盖率方法是发现的用于有效软件测试的初始方法。

不同类型的测试覆盖率标准。

为了计算测试集合已覆盖的代码比例,使用了一个或多个覆盖标准。 这些标准通常作为法规或必要性而有所不同。

基本覆盖标准

覆盖标准很多,重要性如下

  • 功能覆盖范围–此处已识别出系统中的每个过程或功能。
  • 语句 覆盖范围 –系统中的每个语句都已执行。
  • 分支机构覆盖范围 –执行每个系统配置的每个部分。
  • 条件覆盖率 –计算出的布尔布尔词组既正确又不正确。
定制结论范围

它是功能覆盖率和分支覆盖率的合并,有时也描述结论覆盖率。 该标准要求调用和离开应用程序中的每个位置至少要调用一次,并且应用程序中的每个结论都应至少使用一次所有可能的结果。 在这种情况下,结论是一个布尔术语,表示情况,不包含布尔运算符,也不添加布尔运算符。 但是,此描述与分支覆盖范围不同。 各种各样的人将结论覆盖率作为分支覆盖率的另一个词。

结论覆盖范围同样需要结论和情况覆盖范围都令人满意。 但是,对于安全至关重要的程序,通常有必要满足定制结论的覆盖范围。 该标准扩展了结论标准,要求每个州都必须影响结论。

各种州的报道

该标准要求在每个结论中都经历所有情况的合并。

约束值覆盖

约束值覆盖范围要求在接受约束的过程中,必须测量这些约束的整个一般原则。 主动性是要经历约束的所有一般可能原则。

单元测试范围

单元测试会通知我们是否按估算执行了源代码,并且测试覆盖率会通知我们还有哪些要测试。

主要是程序员认识到这种方法并同意其价值建议,并经常客观地全面报道。 尽管完全覆盖是一个很好的目标,但是完全不正确的处理方式可能会导致麻烦。 独特的软件创建尝试过程以任何要测试的语句或分支的数量来处理。 但是,由于具有完整的语句或分支覆盖范围,因此源代码的逻辑中可能会出现严重的错误 ,从而避免了程序员和管理员使用虚假的保护逻辑。

语句和分支的覆盖范围很好地发现了未实现的源代码中建立的明显问题,但是经常忽略与相同的结论配置和结论连接有关的错误。 另外,路径覆盖是一个更强大且更全面的过程,有助于尽早发现缺陷。

测试覆盖率指标

有六种测试覆盖率指标,如下所述。

线路覆盖

行覆盖率检查是复制时实现的源代码行。 随函附上将演示适当文件中存在的合理的源代码行数量,以及在复制时实现的合理行数量,以及代表实现的行比例的比例。 如果为语句选择了冗长的形式,则所附内容将说明在整个复制执行过程中未实现的原因。

切换覆盖

复制时的切换覆盖率检查是该行或目录的这一位从零的重要性转换为一,然后从一恢复为零。 当它向后和向前关闭至少一次时,应该完全封闭一点。 该度量标准并不向最终用户表示已观察到每一个多位向量的价值。

内存覆盖率

内存覆盖率检查与设计中采用的回收或多维集合有关的大量问题,以及以下详细信息:

从0到1检查每个可访问的记忆组件关闭的所有位。

  • 从1到0检查每个可访问的记忆组件关闭的所有位。
  • 检查是否可以记下每个可访问的记忆组件。
  • 检查每个可理解的记忆组件是否能被理解。

回收或多维集合可能具有两种范围,即打包的和未打包的。 打包方面的细节特定于集合语句的左侧,而未打包方面的细节特定于集合语句的右侧。

组合逻辑覆盖

当功能在整个娱乐课程中进行估算时,这种类型的覆盖范围会检查结果。

这种组合逻辑覆盖在娱乐时未尝试过的迹象的形成性理性合并中非常有价值,从而揭示了确认方面的可能差距。

有限状态机覆盖率

这种覆盖率度量标准检查是否有可能达到每个条件并遍历指定状态机中的每个可能路径。

有限状态机的覆盖范围包含两种可以处理的覆盖范围详细信息,

  • 条件覆盖率–它在重新创建时检查有限状态机覆盖率命中的所有条件。
  • 条件演化覆盖度–检查娱乐中所有条件之间的有限状态机覆盖度演化。

断言范围

这种类型的覆盖率度量会检查可以并入设计中的声明的所有可能的覆盖率问题。

目前,封闭式能够发现计划中观察到的所有开放式确认语言陈述成分。 在大多数情况下,开放式确认语言声明组件是一个或多个完整的覆盖问题。 尽管最终用户有一个严格的声明示例,以确保出于暴露的原因,但封闭框复制了此声明部分,维护过程中,声明中的处理问题已因娱乐而受到打击,而没有受到影响。 这允许最终用户确保计划中的其他复合治疗情况。

目前,仅维护开放式验证语言1.6版和新版本。 开放式验证语言的先前版本可能无法正常工作,也不能维护。

测试覆盖率工具

代码覆盖率工具

目前,程序员群体在高级测试覆盖工具的可访问性方面处于相对较好的状态。 我们将对其中的一小部分一目了然,但还有更多更多,多数用于贸易,但各种都是免费的或开源的。

初步而言,我们首先观察如何正常执行测试覆盖率交易。

执行方式

执行方法可以分为两种独立的执行类型:

  • 仪器仪表

这种类型的方法涉及通过将覆盖代码插入计划的位置来影响源代码。 详细而言,检测方式有两个指示:类检测和源检测。 毫不意外的是,区别在于类工具将覆盖代码直接插入到汇编.class文件中,而源工具生成了资源的中介版本,然后将其组装到最终的,源实现的.class文件中。 几乎所有的测试覆盖率工具都选择了这两种检测方法之一。

  • 自定义JVM

将覆盖率代码插入字节码的另一种选择是将责任转移到定制JVM本身。 可以通过让基本仪器继续计算要执行的重载类的划分来执行测试覆盖率调查。 不过,在观察中,没有任何公认的工具采用这种类型。

测试范围的优缺点

优点
  • 它建立了额外的测试条件以增强曝光度。
  • 它有助于发现不是由一组测试条件实现的应用程序的位置。
  • 它有助于有效地对测试覆盖率进行大量计算,从而最终实现卓越的软件应用程序。
坏处
  • 测试覆盖能力的一个问题是,它计算已记下的内容的处理方式,即代码无法声明与未记下的应用程序有关的任何内容。
  • 如果尚未执行特定方法或从需求中删除了某个方法,则基于配置的方法无法声明其简单地在先前存在的配置中观察到的任何内容。

结论

到目前为止,采用几种测试覆盖率方法是准确跟踪的一个阶段,很容易会误解结果。 尽管语句和分支覆盖率度量标准很容易计算并一起完成,但可能会暴露出未曾暴露的严重错误,从而为程序员和管理员提供了虚假的防御情报。 基础路径覆盖为发现这些被忽略的故障提供了又健康又完整的方法,而这些故障却没有积极地增加必要的测试量。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4/05/test-coverage-using-testing-tools-and-methods.html

测试覆盖率统计工具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