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刘安和兄弟连不是骗子吗,手法如此传销,培训机构竟利用网络营销上市 不知谣言从何而起,最近很多人在网上大肆宣称:兄弟连教育现在已经失去创立之初“变态严管,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的初衷,只是在一味的兄

揭秘刘安和兄弟连不是骗子吗,手法如此传销,培训机构竟利用网络营销上市

 

不知谣言从何而起,最近很多人在网上大肆宣称:兄弟连教育现在已经失去创立之初“变态严管,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的初衷,只是在一味的兄弟连骗子,兄弟连,刘安和兄弟连不是骗子吗,兄弟连不是骗子吗,等等。

 

兄弟连教育培训11年,所经历的风雨和苦难远比外界想象的要多。诋毁、诽谤、打压、嘲笑,凡此种种我们早已见怪不怪,对于此次的言论,我们原本想置之不理,让谣言自生自灭。

但是我们担心,我们的隐忍和退让会让这些诽谤和污蔑的言论来的更猛烈,也担心这些毫无根据的指责会混淆视听,让一些不明就里的学员受到误导。兄弟连骗子的真相如何,让我们看看兄弟连的行动结果。 

 

凡是真心做教育的企业,都会把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视为企业的生存根本。教育的根基,在于人,在于内容。如果没有高质量的教育产品,不管你有多好的平台,多好的创意,多好的营销,学员都不会买账。

 

兄弟连教育自创立之初就明白这个道理,并时时以此来激励企业所有部门和员工。踏踏实实做课程研发,认认真真把课讲好,是每一个兄弟连讲师的真实写照。

 

我们相信谣言必会止于智者!回顾每一个优秀企业的发展史,毫无例外,都是伴随着无良竞争对手,也就是所谓的“友商”的打压和诋毁。但是不管怎样的暗潮汹涌,那些优秀的企业依然茁壮成长!兄弟连教育11年发展,无妄的诽谤和打压一直不绝于耳,但是时至今日兄弟连教育依然良性的高速发展着,我们每年培养的学员数量还是成几何数递增。

 

真正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教育品牌,自然会根植于每一个用户的心中。流言,也只是流言!“兄弟连教育不注重教学,”简直是奇谈怪论,这种毫无根据的指责,一家对教育满怀深情的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