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ueditor使用遇到问题

一. 百度编辑器ueditor插入一个表格后,在编辑过程中有表格,但是保存后,在前台网页中没有边框,也没有颜色。

1. 打开编辑器根目录下面的ueditor.all.js文件,找到:


for (var c = 0; c < colsNum; c++) {

    html.push('<td width="' + tdWidth + '"  vAlign="' + opt.tdvalign + '" >' + (browser.ie ? domUtils.fillChar : '<br/>') + '</td>')

}


改成:


for (var c = 0; c < colsNum; c++) {

    html.push('<td style="border:1px solid #ccc;" width="' + tdWidth + '"  vAlign="' + opt.tdvalign + '" >' + (browser.ie ? domUtils.fillChar : '<br/>') + '</td>')

}


不同的版本的代码可能略微有点不同。


2. 在ueditor.all.js文件中找到:table.setAttribute("data-sort", cmd == "enablesort" ? "sortEnabled" : "sortDisabled"); 在这句代码下面加一行:table.setAttribute("style", "border-collapse:collapse;");


3. 在ueditor.all.js文件中找到:return '<table><tbody>' + html.join('') + '</tbody></table>' 改为:return '<table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tbody>' + html.join('') + '</tbody></table>' 。


此时,再刷新后台,插入一个表格,就有边框了。因为改的是ueditor.all.js,所以调用ueditor.all.js才有效,要是调用的ueditor.all.min.js,那么就需要更改ueditor.all.min.js文件了。


这三处代码弄清楚后,要是你还想扩展一些新的样式效果也是可以直接在这几个地方修改就好了。

二.ueditor过滤掉编辑器自动生成的&nbsp;标签

 ueditor过滤掉编辑器自动生成的&nbsp;标签,直接粘贴html源码时,编辑器会自动生成&nbsp;标签,这样会导致网站前端样式走样。

 

    比如我拿下面这段文本直接粘贴到源码中

 

 

Html代码   收藏代码
  1. <h6>常见问题</h6>  
  2.             <dl>  
  3.                 <dt>什么是U计划?</dt>  
  4.                 <dd>U计划是人人贷推出的便捷高效的自动投标工具。U计划在用户认可的标的范围内,对符合要求的标的进行自动投标,且回款本金在相应期限内自动复投,期限结束后U计划会通过人人贷债权转让平台进行转让退出。该计划所对应的标的均100%适用于人人贷本金保障计划并由系统实现标的分散投资。出借所获利息收益可选择每月复投或提取,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br />  
  5.                         理财人加入U计划后,会进入锁定期,锁定期内,投资的回款本金将继续进行投资直到锁定期结束,充分提高资金利用效率。<br />  
  6.                         锁定期结束后,理财人自动退出U计划,理财人在该计划内投资的债权将优先进行债权转让。债权转让所得资金及投资回款所得等将不再继续自动投资,系统将在指定时间将此资金转移至用户的主账户供用户自行支配。  
  7.                 </dd>  
  8.                 <dt>原优选理财计划的相关说明</dt>  
  9.                 <dd>U计划上线后,不再新发优选理财计划。<br />  
  10.                         历史上已发布的优选理财计划照常运行,原有规则保持不变。每期收益均会根据您所选择的收益处理方式照常处置,直到优选理财计划期满您主动选择退出为止。<br />  
  11.                         原有优选理财可在新版本U计划C列表中查看,用户也可在 “我的账户”-“理财管理”-“U计划”列表中查看已加入的优选理财计划。<br />  
  12.                         原优选理财计划进入开放期后,用户可随时选择全额退出,不产生任何费用。<br />  
  13.                         原优选理财计划仍保留三种收益处理方式:收益再投资、当日提取至人人贷账户或每月定时提取至用户指定的银行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修改收益处理方式。<br />  
  14.                         原优选理财计划仍旧不支持提前退出。  
  15.                 </dd>  
  16.                 <dt>收益处理方式</dt>  
  17.                 <dd>U计划提供以下两种收益处理方式:收益再投资和提取至人人贷账户。用户在加入U计划时可进行选择,暂不支持中途修改。<br />  
  18.                         另外,在U计划退出后,债权转让所得资金及投资回款所得资金将每日定时提取至人人贷主账户。  
  19.                 </dd>  
  20.             </dl>  

  

 

 

切换到试图,再次点击html源码,发现ueditor编辑器自动给多生成了许多&nbsp;标签,导致网站前端样式走样,自动生成的代码如下:




 
 解决方法如下:

 

在ueditor-all.js文件找到上图所示代码,将&nbsp;替换为''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