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筒去郊游

9月8日早七点半,大多数人或在睡梦中或在刷着朋友圈时,德昂家人已欣赏着美景,前往我们徒步目的地---历来被称为兵家重地的长峪城。

 

 

十点钟抵达长峪城村口,美景与历史感让我们对这一天的旅程充满了信心。热身运动,整装待发,你背起锅,我提起肉,他拎起菜,我抱起水...小伙伴们,走起来!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木质栈道,平缓的栈道与风景融为一体,使得这条登山之路降低了难度,增多了更多趣味。很快来到了长峪城水库,走在弯曲的木栈道上,我们时而停下脚步,登高望远,欣赏远方美丽风景,时而“咔嚓”几张,留下美好的回忆,感受山里的清风,身心甚是舒畅。

 

 

 

 

 

沿着水坝继续前行,来到了山间小路,这一路都是在密林当中,山里的秋天仿佛比城市更早一些,大杨树已经开始落叶泛黄,抬头望向天空,深吸一口气,满满初秋的清爽,瞬间整个人都变得舒畅了!

 

 

 

 

随着水源尽头的出现,白杨也逐渐消失了,取而代之是各种山树。走到山腰处回望,那来时的路全部淹没在这美色之下。山的脉络清晰而有力,怀抱着那一汪清水,想必这就是小西藏之名的由来之处。

 

 

 

又爬过一段高低起伏的阶梯,我们来到了长峪城平坦路段的重磅标志处—北京与河北的地界界碑,我们也很不免俗地留下了美美的大合照!

 

 

 

踏入了生态步道,登上路边烽火台,在烽火台上,我们宛如冲锋的战士,高举旗帜,坚定昂扬。

 

 

走过一段上行路线,一座高烽火楼高耸在山顶。这就是北京最高楼,海拔1439.3米,它没有具体霸气的名字,就被北京驴友习惯性称作高楼!

 

 

高楼之上,白云悠然;高楼之下,我们欣然。大家纷纷拿出各色涮锅食材,升起煤灶,架起锅,分组席地而坐,边涮边吃、边吃边聊,还不忘去旁边锅里抢肉吃,整个氛围其乐融融,大家不仅品尝到美味的涮羊肉,还在分工合作、相互帮助中,享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

 

 

 

 

用餐之余,我们也不忘美美地留下几张美照。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的户外徒步之旅,调侃戏谑之间,我们就走回了长峪城村。

 

 

徒步游玩,不仅欣赏了美丽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我们还发现了同事身上很多工作中没有表现出的特性,比如平时最闷骚的开发同事竟然一路拎着两兜大白菜冲在队伍最前面;平时走路晃晃悠悠、老生在在的BI工程师竟然寸步不落地扛着队旗最早登上高楼。5个小时的负重登山没有一个同事落队,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周末活动充分展现了德昂家人的精神面貌!

 

 

PS:最后小编建议每一位看到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转发分享这份美景,趁着秋高气爽,趁着阳光正好,趁着年轻未老,放下手中的工作抽一天时间带着朋友家人到户外去享受大自然的美丽。

 

内容:Anne

编辑:树懒

审校:Cind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