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0误删数据后用Log Explore恢复数据

前几天由于自己误删了数据库中的数据,这有一份较老的备份数据,派不上什么用场,后来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发现用Log Explorer 这个好工具。

首先看一下界面:

 2011052211591032.jpg

我这里采用的是集成验证:点击“Connect”进入下一页

 2011052211594277.jpg

在这里选择要恢复数据的数据库,选择Use On-line Log(如果你又备份文件的话就不需要用这个工具了,直接用SQL搞定了)。然后点Attach,进入下面的界面:

 2011052212002439.jpg

开始的时候我在test中执行了delete语句,如图:

 2011052212005615.jpg

现在需要在Log Explore 中 单击Filter Log Records 中,在Table过滤项中选中test表,最后单击“Apply”

 2011052212012170.jpg

之后返回到View Log页面如下:

 2011052212015429.jpg

看到了有两行delete_Rows 了吧!在上面点右键,选择“Undo transaction” 就会生成一个sql语句的文本Recovery.sql

2011052212024165.jpg 

其中文本内容如下:

set identity_insert [dbo].[test] on

insert into [dbo].[test] ([id], [name]) values (1, 'test')

insert into [dbo].[test] ([id], [name]) values (2, 'dss')

set identity_insert [dbo].[test] off

在查询分析器重新执行以下就可以恢复了。----END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tchtower/archive/2011/05/22/205346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