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使用小技巧两则

笔记本使用小技巧两则

   1、没软件也能测试屏幕

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都比较注意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一般都要通过测试来检验显示屏是否有亮点或者暗点。虽然有的大厂商保证无亮点或者暗点,但是毕竟在选购时,就直接选台没有亮点或者暗点的还是比较好吧?谁喜欢给自己找麻烦呢?所以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用软件来测试一下本本。今天我教大家一个不用软件就直接可以测试笔记本屏幕的好方法。

笔记本电脑一般出厂都预先安装了操作系统,只要有了操作系统就可以直接测试显示屏了。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ommand”(Windows 9X/Me操作系统)或者“cmd”(Windows NT/2000/XP操作系统),这时会打开“命令提示”的窗口,输入“debug”并回车,这时会出现“?”,说明正在运行debug程序,按“Alt+Enter”将窗口最大化,以便于我们进行全屏幕测试,再直接输入“F B800:00 F9F 20 70”,这时全屏会变成白色,“F B800:00 F9F 20 40”全屏红色,“F B800:00 F9F 20 20”全屏绿色,“F B800:00 F9F 20 10”全屏蓝色。为了方便于我们查看,还可以在全屏颜色中加入网格,“F B800:00 F9F C5 07 C4 07”全屏白色网格,“F B800:00 F9F C5 04 C4 04”全屏红色网格,“F B800:00 F9F C5 02 C4 02”全屏绿色网格,“F B800:00 F9F C5 01 C4 01”全屏蓝色网格。“命令提示”的窗口默认颜色为黑色,也为我们提供了便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