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用的用户维护信息系统

非常有用的用户维护信息系统
经常会碰到有朋友问,怎么查询某个事务码都有哪些用户在用、某个用户都能用哪些事务码之类的问题。其实 SAP 对此已经提供了非常完整且完美的解决方案,就是用户信息系统,访问路径如下:

SAP 开始菜单 - 工具 - 系统管理(ECC6 以后改为“管理”) - 用户维护 - 信息系统

下面有按照各种查询方式和查询目标编排的树型结构,寻找自己所需的就可以了。

如果您的系统不是 ECC,而是 CRM 等其它系统,没有“工具 - 系统管理”菜单项,不妨尝试在事务码框中输入区域菜单 S002,这也会直接打开系统管理菜单。

或者,事务码 SUIM 也可以打开类似的功能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中小银行经过长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金融领域内重要的组成部分,如何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 提高其资本使用效率,有效降低管理成本成为中小银行共同面临的难题。中小银行在信息系统的建设、 使用和管理过程中普遍存在缺乏专业人员、管理体系不健全、系统建设不规范、系统功能不完备、系统 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已经严重制约许多中小银行的发展。然而,中小银行独立建设功能全面的信息系统 和管理规范的IT服务团队,存在建设成本高、周期长、效果不理想的难题。 银行信息系统承载了银行关键业务功能和敏感运营数据,信息系统的安全与稳定不但关系银行业金 融机构的业务安全,同时也直接关系社会民生稳定和整个金融体系的安全。所以需要全面提升中小银行 信息系统服务能力和水平,以确保银行信息系统的安全和稳定。 行业相关服务机构在建立专业共享资源、提供专业化服务方面已经积累了可资借鉴的服务产品和服 务经验,可以向中小银行尤其是村镇银行提供包括基础设施托管服务、基础架构托管服务和应用系统托 管服务在内的专业第三方托管维护服务。在可以预见的将来,随着中小银行的高速发展,信息系统托管 维护服务必将在更大范围内普及和发展。 在信息系统托管维护服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如何安全、规范、有效的使用托管服务,做好服务过程 的管理、服务质量的控制、降低信息安全风险成为各方面临的共同问题。为规范信息系统托管维护服务, 持续改进服务水平,提高中小银行信息系统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