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迅雷(官方版)不含广告,不用会员,多线程急速

迷你迅雷是迅雷官方于2011年之前推出的一款急速而且极简的一款下载工具,不含广告,不需要会员。下载功能、速度与现有迅雷完全相同,它就是一款只含有下载内核的迅雷软件。由于这款软件严重影响其他迅雷全家桶系列的收益,所以在推出一小段时间后,就被官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封杀。但,它仍然能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大文件下载,其速度基本只取决于您的物理带宽了(咳咳,那些暗中被蹭网的当我没说。)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QwaWptD6uJpOWmKBmkWRw
提取码:wdy3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的破解版、ghost windows可以直接安装,但是在正版windows中,这款软件的证书会被判定为已过期,从而无法安装,如果想安装的请修改系统时间(大概在2009-2011),安装完毕后再改回来。您可以先尝试先安装,如果不行再改系统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迷你世界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沙盒游戏,提供了无尽的创造和冒险的可能性。而Macom版是迷你世界针对Mac操作系统的特别版本。 要下载迷你世界Macom版,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首先,您可以通过搜索引擎或者苹果应用商店来搜索迷你世界Macom版的下载链接。确保选择官方和可靠的下载源,以保证软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一旦找到合适的下载链接,您可以点击进入下载页面,通常会提供不同的下载方式,比如压缩包或者直接安装文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习惯选择相应的下载方式。 在下载之前,建议您先阅读一下软件的说明和系统要求,确保您的Mac电脑满足最低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下载完成后,您可以双击压缩包或者安装文件进行解压或者安装。根据安装文件的指引,您可以选择安装迷你世界Macom版到您的Mac电脑。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启动栏或者应用文件夹中找到迷你世界Macom版的图标。双击图标即可打开游戏。 在运行迷你世界Macom版之前,建议您连接互联网,以确保游戏可以正常启动和进行在线游戏。 至此,您已经成功地将迷你世界Macom版下载到您的Mac电脑上了。您可以尽情地享受这款独特的沙盒游戏带给您无限创造和冒险的乐趣。值得注意的是,在游戏过程中请关注自己的安全和隐私,遵守相关游戏规则和操作指引。祝您游戏愉快!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