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aywolf的专栏

诚信,勇敢,持之而恒。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北京微软培训第四天

         今天主要学了BI with Office 2007和Workflow。这里面Workflow是比较重要的,我的上司David在我走之前千吩咐万吩咐要学好Workflow。Workflow说白了就是工作流,就是一个人做完了东西的一部分,接着让另外一个人做,或者人另外一个人确认。它可以直接在WSS中做,也可以用SharePoint Designer来做,最高难度当然是用VS2005.

2006-07-13 22:18:00 1522 5

原创 北京微软培训第三天

        今天学习了InfoPath和如何利用SharePoint进行核心编程。InfoPath主要是用来处理表单的,它的处理是利用了xml格式,比起以前2003来说2007版在设计的时候更加方便。SharePoint核心编程中,主要利用它来处理一些Word和Excel的xml文件。Word和Excel在2007中不一样了他们现在都是以xml格式来存储的,所以只需要添加或者修改一些xml就能

2006-07-13 22:10:00 1132

原创 北京微软培训第二天

        我以为今天会比昨天好点,不过微软总部还是服务得很差。本来只有二十个人的会议室,却坐了三十多个人。今天的讲师比昨天的好,说话比较清晰,而且比较会吹。       今天上午主要讲的是Office 2007 Sharepoint Service的操作。分了两部分,一部分是基本的操作,还有一部分是说Content Type。今天学会了怎么创建一个新的Site Collection,Si

2006-07-13 21:58:00 961

原创 北京微软培训第一天

       今天是培训的第一天,地点在微软的总部,开了一个小的会议室。今天早上培训了一些简单的Office Client端的改变。然后下午做实验,实验实在恐怖,要用2G内存的机子,我的手提用不了。明天继续加油。 

2006-07-11 00:03:00 802

原创 回忆一下旧公司使用的技术和软件

 Java SDK:Sun公司的开发包。IBM Eclipse:开发平台。MarkLogic:一个xml数据库。SOAP:Web Service技术。C#.NET:用来开发前台的。XQuery:用来做xml查询的。XMAX:数据的内容管理。LDAP:用户目录检索。 

2006-07-06 13:03:00 843

原创 参加微软Office2007的培训

        由于公司是微软的合作伙伴,我才有这样的机会去北京参加这个培训。我们公司总共派了三个人,分别负责不同的部分,一个是为了让本公司能提供有特色的Office培训课程,他是讲师。另外一个是搞需求的,我是负责技术那部分。        培训的时间总共是五天,内容主要是关于SharePoint的内容,关于工作流和表单等。还没去,不过下个星期就是了,有点紧张。培训完就要尽快接那个电力系统了。

2006-07-06 12:54:00 105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