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超牛B的PDF转换工具,这可能是你一直在找的

​今天盘哥分享的内容大家一定要仔细看完,软件超级强大,教程超级详细。我不知道大家对PDF文件有多少接触?反正盘哥在工作中是接触得比较多的,经常有对PDF文件进行操作的时候,比如阅读、编辑、转换等等。说到PDF转换,那真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儿,有时候需要转换成各种格式(比如Word、Excel、PPT、TXT等等),但是市面上基本没有什么好的免费转换工具,所以盘哥一直在努力的寻找这种工具,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终于找到了。希望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使用。

软件简介

这是一款国外的软件,名叫PDF Candy, 它是一款多功能工具,能够把 PDF 文件转为多种支持的格式(比如PDF 转 DOC、PDF 转 JPG 等)、把文档、电子书、图片转为 PDF、合成 PDF、分割 PDF、提取 PDF 中的图片和文本、编辑 PDF元数据、保护 PDF、解锁受密码保护的 PDF 文件。所有模式都支持批量处理文件。这些功能全都呈现在一个现代、友好的界面上。

 

 

从上图可以看出,工具是相当的多,而且基本是我们所需要的。盘哥找到它的时候真是激动不已,简直是恋爱般的感觉,呸~ 是中了几百万的感觉。

软件安装使用教程

1.下载好安装包后,鼠标右击解压。

 

 

2.双击 pdfcandy_setup .exe 运行安装程序。

 

3.点击确定。

 

 

4.接受协议,点击下一步。

 

 

5.选择软件安装目录(建议安装在C盘以外的盘里),点击下一步。

 

 

6.等待安装完成。

 

 

7.安装完成,点击结束。

 

 

8.打开软件我们可以发现,还是未注册需要付费的。

 

 

9.返回安装包文件夹,打开注册程序。

 

 

10.右击 Activator.exe 文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11.选择如图所示选项。

 

 

12.点击 activate 进行注册。

 

 

13.出现如图所示即为注册成功。

 

 

14.重启软件。

 

 

15.到上一步软件就全部安装完成了,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它的功能了。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软件虽然选的是简体中文,但是界面还是繁体中文(不知软件作者何意),所以为了方便大家使用,盘哥再教大家如何修改成简体中文。首先还是回到安装包文件夹。打开语言文件夹,然后复制 pdfcandydt_zh.qm 文件 。

 

 

16.右击桌面上的软件。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然后打开 translations 文件夹。

 

17.将刚才我们复制的文件粘贴到文件夹中,选择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18.重启软件即为简体中文了。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转换效果,转换速度根据文件大小有所不同,我只做简单的测试将PDF转为Word、PPT转为PDF,其他的功能各位请自行测试。

 

 

可以看到,转换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转换成的Word、PPT都是完整的且支持编辑。

 

软件下载方式关键词: 『PDF工具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