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应变片焊接采用多高温度

实测300度刚刚好,这时候耐热膜还不会变形。

2023-08-21 11:25:50 86 1

原创 Stable Diffusion

在阿里云上部署了Stable Diffusion,输入以下词汇生成图片,第一次用心情十分激动。然后生成了这么个东西,不能说离我的想象差距很大,简直是无力吐槽。

2023-08-08 20:44:53 66 1

原创 不需要循环变量的循环语句

请注意,Python中的下划线 _ 也可以用于其他情况,例如表示不关心的返回值、表示国际化字符串等。在不同的上下文中,使用下划线 _ 的含义可能略有不同。中,下划线 _ 是一个约定俗成的惯例,表示一个临时变量。这种命名约定通常用于表示一个不需要使用的临时变量,即在循环中不需要使用循环变量的值。

2023-07-26 21:34:06 97 1

原创 python续行符

这里的反斜杠\用于将字符串拆分为多行,整个字符串仍然被视为单个字符串对象。在这个例子中,由于表达式太长,使用反斜杠\将其分成了两行,使代码更易读。多行字符串:在多行字符串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反斜杠\将其拆分为多行。长行代码拆分:当一行代码过长时,可以使用反斜杠\将其拆分为多行。

2023-07-26 20:54:23 2372 1

原创 arduino 的坑

upload的时候遇到10条错误。网上说串口占用什么的,都排除了。

2023-05-22 16:43:21 63 1

原创 安装华为Mindspore

首先安装miniconda,然后建立一个python3.7的环境。在下载了一大堆包以后安装done。输入命令测试是否安装成功。提示successful就是OK了。登录Mindspore网站。

2023-05-15 11:34:01 97

原创 CANN学习计划

【代码】CANN学习计划。

2023-05-09 23:29:27 218

原创 Pytorch点滴

【代码】torch点滴。

2023-04-14 16:04:55 64 1

原创 Anaconda环境下玩TensorFlow2.6.2

首先安装anaconda,这个网上很多教程,登录官网下载安装即可。查看anaconda 安装过的环境创建指定python版本的conda环境进入conda环境和离开环境安装TensorFlow安装TensorFlow 出现错误,是在环境下安装如果有error下面的提示是缺乏-n表示指定名字,-p表示指定安装路径。安装成功!在python环境下无法import TensorFlow,无法pip list命令。

2023-04-14 08:33:39 940 1

原创 待填的大坑

前端和后端之间通过一个状态传递机制来交换数据。前端将IMU和图像数据合并,生成一组状态量,然后将其传递给后端进行融合和优化;后端将优化后的状态量传递回前端,以便更新机器人的运动估计。一种基于视觉惯性传感器的视觉SLAM算法。它将视觉和惯性信息进行融合,来提高机器人在未知环境下的定位和导航能力。VINS-Fusion系统架构图。

2023-03-29 08:32:10 64

原创 python点点滴滴

学习python,在路上

2023-03-28 00:31:31 1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