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Overflow的架构

我的新书《Android App开发入门与实战》已于2020年8月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欢迎购买。点击进入详情

​Stack Overflow 工程主管Roberta Arcoverde在最近接受 ​Scott Hanselman采访时透露了 Stack Overflow 架构的故事。他们每秒处理超过 6000 个请求,每月 20 亿次页面浏览量,并设法在大约 12 毫秒内呈现一个页面。我们想象他们使用在云中运行的微服务解决方案和 Kubernetes。

但故事有点不同。他们的解决方案已经有 15 年历史了,是一个在本地运行的巨型整体应用程序。它是IIS 上的一个应用程序,运行 200 个站点。这个应用程序在九个 Web 服务器和一个 SQL Server(加上一个热备用服务器)上运行。

他们还使用两级缓存,一级缓存位于具有大 RAM (1.5TB) 的 SQL Server 上,其中 30% 的数据库访问位于 RAM 中,以及两台 Redis 服务器(主服务器和副本服务器)。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三台标签引擎服务器和三台弹性搜索服务器,每天用于3400万次搜索。

所有这些工作均由 50 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处理,他们每天多次在 4 分钟内成功部署到生产环境。

他们的完整技术堆栈是:

  • C#  + ASP.NET MVC ​ ​
  • Dapper ORM
  • StackExchange Redis
  • MiniProfiler ​
  • Jil JSON Deseliazier
  • Exceptional logger for SQL
  • Sigil, a .Net CIL generation helper (for when C# isn’t fast enough)
  • NetGain, a high-performance web socket server
  • ​Opserver, ​monitoring dashboard polling most systems and feeding from Orion, Bosun, or WMI.
  • Bosun, backend monitoring system, written in Go

  • 9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