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hile()式生活

 今天看到一个消息,央视的《实话实说》在26日为其最后一档,以后将永消失在央视的银幕,这档节目我很少看,唯一的印象是有一年的春晚上赵本山宋丹丹出演的《昨天今天明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昨天、今天、明天。    对于我这样出道不久的打工小罗罗来说,我的昨天、今天、明天就是:昨天盼着发这个月的工资,今天拿到工资成为暂时的富人,明天交了房

2009-09-27 20:28:00 67

Excel导入ACCESS数据库(ASP无组件上传,导入后可自动删除文件)

1.通过文件域上传文件到服务器上。 2.上传过程中自动读取EXCEL数据类容,并以表格形式显示出来。可以对读取的数据通过勾选来选择性的导入。 3.文件上传完毕后自动删除服务器上的EXCEL文件。 是各种设计到EXCEL数据导入数据库的必备代码。

2010-08-10

keil入门教程(PDF)

学习单片机最先应该掌握的一个工具,教程比较好。

2010-08-06

led电子灯箱技术资料教程

包括:LED灯箱提高篇.doc led电子灯箱制作的又一详细制作版本.doc 歌迷牌制作方法.doc ……………………

2010-07-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