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从来都没有什么终身邮箱


刚才写一个检测邮件地址是否正确的函数,然后设置了限定邮箱类型。

去查阅一些主流的邮箱号码,却意外的发现了搜狐邮箱的陷阱:

由于您90天未登录搜狐邮箱或者没有使用过搜狐邮箱,所以该账号已停用,该账号的邮件,地址本等均已清空。



不禁觉得不寒而栗!意思就是如果你使用搜狐邮箱,90天内没有任何操作,搜狐就直接把你的邮箱全部清空!账户设置为可被其他人注册!

只觉得不寒而栗,想起以往注册的msn邮箱也是这样,因为几个月没有使用,结果直接被msn删除了,再去注册提示该用户名可用。……



想说的是如果一个邮箱就因为用户几天或者几个月一年没有登录使用过,任何使用,就直接把对方的账号清除,试问一下谁敢使用?

那些使用搜狐邮箱的人,真为他们感觉到可怜!必须得是不是登录一下,以防邮箱被清除了!

现在发现的有两个会这样,一个是搜狐邮箱,一个是msn的!

自己一直使用的邮箱是163、QQ、还有gmail的,163的是终身邮箱。一两年不登陆不操作都不会删。QQ、gmail还不知道。

不知道GMAIL、QQ邮箱是不是这样,GMAIL邮箱里面放的重要东西太多了。上次偶然发现GG的个人资料里面可以直接删除GG的所有功能,gmail、pisca、google+,,,,冷汗



——————————————————————————————--------------------

补充:原来大部分的邮箱都是三个月,六个月不登陆就有权收回的,太黑了!

网易:3个月,http://help.163.com/09/1210/16/5Q6F7C5N00753VB8.html

GMAIL:6个月,https://productforums.google.com/forum/#!msg/gmail-zh-cn/NpL89t2GG5Q/MhK7Px1p0IQJ

QQ:6个月。


——————————————————————————————————————

2013-1-10补充:

确实,原来从来就没有什么终身邮箱,企业要盈利,~ 时间是个问题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