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VNC的 VNC server在windows7(win7)系统下无法正确运行

windows7上运行VNC server
VNC版本4.1.2,这个版本是免费的。在windows7下不可以运行服务器端,反向连接,正向连接都不可以实现。安装后VNC后,在”开始”菜单中”Start VNC Service”右键属性”兼容性”改为windows xp sp3下就可以顺利启动。以上只是一个例子,其实其它的有兼容性的软件,在win7下,也可以这样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RealVNC Server 6 是一种远程控制软件,它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远程访问和控制其他计算机。该软件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首先,RealVNC Server 6 提供安全可靠的连接。使用该软件,用户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其他计算机,并在远程访问和控制中保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它支持加密和身份验证,确保只有授权用户才能访问和控制远程计算机。 其次,RealVNC Server 6 具有跨平台的特点。该软件可在不同操作系统运行,包括Windows、Linux和Mac,使用户能够从不同设备上进行远程控制。这为团队协作、技术支持和远程管理提供了便利。 第三,RealVNC Server 6 提供了灵活的远程控制选项。用户可以选择以全屏模式、窗口模式或缩放模式访问远程计算机。它还支持对远程计算机的文件传输和剪贴板共享,使用户能够方便地在本地和远程计算机之间进行文件传输和信息交换。 第四,RealVNC Server 6 支持远程会话的记录和回放。用户可以记录并回放他们的远程会话,这对于技术支持和培训等场景非常有用。其录制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回顾和分析远程控制过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问题解决能力。 最后,RealVNC Server 6 提供了简便易用的用户界面和设置选项。它具有直观的操作界面,用户可以快速设置和配置远程连接。此外,该软件还提供了丰富的文档和支持资源,帮助用户了解和解决常见问题。 总结而言,RealVNC Server 6 是一款功能强大、安全可靠且易于使用的远程控制软件。它的跨平台特点、灵活的控制选项和记录回放功能使其成为团队协作、技术支持和远程管理的理想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