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visual studio的诊断工具(diagnostic tool)

visual studio 2015打开诊断工具。其他版本我想也应该一样。

很多朋友会遇到这个问题,是找不到下面这张图表,因为它有个地方很坑人。

      图1:诊断工具内存占用量,CPU占用量等图表。

一、打开vs。debug(调试)/windows(窗口)/show diagnostic tool(显示诊断窗口) 。如图所示:

                                                 图2:导航指引

在调试的时候就会弹出诊断窗口。

但是点击show diagnostic tool后,你可能并没有看到图表,见图3。很烦?别急,我们继续。

 

二、下面是坑人的地方。在下图划线处其实还可以下拉扩展。

把鼠标放在划红线处,等它变成上下两个箭头时,把它拖拽下来,就可以看到你苦苦寻找的东西了。

                                图3:没有图表显示的诊断窗口。

最后谢谢!

 

 

 

 

  • 1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引用提到,在Visual Studio 2015中调试UWP程序时,可以使用Diagnostic Tools。这是一个自动打开的窗口,可以通过Debug->Show Diagnostic Tools找到它。Diagnostic Tools提供了一些功能,如性能分析、内存使用情况等,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诊断和解决问题。它可以在调试期间监视和记录应用程序的性能数据,并提供实时的分析结果。可以使用Diagnostic Tools来分析并解决内存泄漏问题。通过设置选项和首选项,还可以记录调用堆栈,以帮助定位问题的根本原因。<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使用Debug Diagnostic Tool排除内存泄漏故障](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487/article/details/8508131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UWP开发入门(十三)——用Diagnostic Tool检查内存泄漏](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460489/article/details/9722934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