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条触动人心的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句句精辟,温暖又励志!(大神们看一看)

1.永远不要怪别人不帮你,也永远别怪他人不关心你。活在世上,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没人能真正理解你,正如没人能切身体会你,石头没砸在他脚上,他永远体会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行者,真正能帮你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2.没人会一直顺利。每个人都曾咬着牙撑过低谷期,只跟最亲近的几个人诉说,崩溃,大哭,外人看到的还是春风满面事事称心。只有你成功的时候你才可以坦然谈论失败,而且失败会成为成功的一部分。愿你更加强大,然后终于有天,可以笑着讲述那些曾经让你哭的瞬间,那时你应该是真正放下了。

3.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4.看清了很多人,却不能随意拆穿;讨厌着很多人,却又不能轻易翻脸。有时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变得逆来顺受,宠辱不惊。

5.这世界根本没有绝对的公平,车走车路,马走马路,凭真本事是竞争的砝码,长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竞争的手段,无可厚非,就看你要什么,坚守什么。

6.年龄从来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来为难自己。愿你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无论何时,年华都盛开。

7.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8.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9.人生的路,总有几道弯,几道沟,几道坎;生活的味,总有几分苦,几分酸,几分涩。有些事,看不惯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些人,猜不出就假装糊涂;有些理,想不通就顺其自然。日子如茶一杯,一口一口悠然品味,最舒适的还是清淡滋味。

10.自己的心痛只能自己疗。何必为痛苦的悔恨而丧失现在的心情。偶尔的抱怨发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无休止的抱怨只会增添烦恼,只能向别人显示自己的无能。

11.首先把自己变成想要的样子,然后遇一个无需取悦的人。友情爱情或者生活都一样,安全感都得自己给自己。

12.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13.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重新开始,你的选择就是你的人生,你的决定就是你的今生。

14.最好的爱,是跟那个对的人在一起后,连身边朋友都觉得你更可爱了,而不是每天都活在对方够不够在乎你的担虑里,照顾不好自己还一心为他改变。

15.心里很近的朋友,是会想念的,是隔上一个月两个月必定要见一次面的,不说什么,在一起就觉得很温暖。

16.终有一天你我都会明白,爱情最后的博弈不是分手时的撂狠话,甩耳光,一哭二闹,而是你过的比过去任何一个时候都好。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