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届春招总结

前言

我的春招是从2月份开始,4月15结束,历时两个多月,六家公司,三个offer,不像一些同学是offer收割机,但也算是有所收获,接下来按公司总结一下。

思目

这是我面试的第一家公司,我们院有不少同学在那里日常实习,薪资福利待遇都很好。我看到一个同学在朋友圈发了招聘信息就去试了试。面试总共就一面,问了一些mysql和项目管理相关的问题,第二天就发offer了。面试体验很棒,但因为那时候还想试试大厂就拒了。

CVTE

官群里发的招聘信息,之前没听说过,抱着攒攒面试经验的想法投了,毕竟在广州,中了我也不会去hh。一面是电话面试,问的比较基础,轻松过了。二面是视频面,一个戴着口罩广州口音的小哥面试我,全部都是场景题和设计题,还有一堆线上环境出错怎么解决之类的题目,因为准备不充分答的很一般,感觉凉了。果不其然,十几天后收到了感谢信。

阿里

阿里我提前批只面试了两个部门,一个是淘系用户增长,一个是阿里妈妈。

阿里妈妈之前我已经分享过面经了,就不再赘述,最后也拿到了offer,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这里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