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Java程序员学习Android的5大热门课程

Tinh KhuongUnsplash上的照片

Java非常幸运,因为Android将其用作编程语言。 这为Java开发人员在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中打开了很大的机会之门。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Java Developer应该学习Android?

我的简单回答是,对Android OS的深入了解可以增加您找到工作并改变人们生活的机会,因为Android Apps是联系数十亿人的直接方法。

毫无疑问,Android是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平台,拥有超过80%的市场份额,并且运行Android的设备超过数十亿。

通过为如此大的平台创建应用程序,您将有很大的机会改变并影响数百万生命。

您还可以在Windows,Mac或Linux上为Android开发,这意味着您现有的Java开发经验不会浪费。

同样,如果您不熟悉Java ,那么它会打开另一个机会之门,因为Java是最流行的编程语言,并且许多公司(无论大小)都使用Java进行服务器端开发。

因此,最大的问题是,您如何学习Android? 如何为Android平台开发简单和真实的应用程序?

好吧,像许多其他技术一样, 书籍在线课程也是学习Android的最佳方法。 书籍可为您提供全面的报道,并且最好是从课程开始。

当其他熟悉新技术的人向我们解释新技术时,我们会更好地与之联系。 在线课程提供了互动的学习机会。

您也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学习,无需参加课程或长途跋涉即可获得课堂培训。 相反,您可以在办公室和家中舒适地学习Android。

5个在线课程,为Java程序员学习Android

在本文中,我列出了一些学习Android平台和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的最佳课程。 这些课程非常全面,但价格便宜。 大多数课程的费用都低于15美元,其中一些课程可免费使用10天 ,这是学习Android的足够时间,特别是如果您有Java的相关经验。


1. 完整的Android N开发人员课程
这是通过构建Uber,Whatsapp和Instagram等现实应用来学习使用Android 7 Nougat进行Android应用开发的最佳课程之一。

该课程由Rob PercivalMark Stock创建,并在最大的在线培训平台之一的Udemy平台上受到超过58K学生的信任。

本课程的最好部分是您需要零编程知识。 您将在本课程中学习所有需要了解的内容,因此,如果您只是开始编程并考虑将Android作为入门平台,那么这是最适合您的课程。

这也是有关实用Android开发的最全面的课程之一。 您将学习开发几乎所有喜欢的Android应用程序。

涉及的技术范围很广,包括开源的Parse Server, Firebase ,Admob, LibGDX (游戏开发),蓝牙等。 本课程的另一件事告诉我们如何使用AdMob和Google Ads来通过您的Android应用获利并赚钱。

作为课程的一部分,您还将构建WhatsApp克隆,并学习如何进行营销并从中获利。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新的赚钱方式,那么这就是您应该参加的课程。



2. 完整的Android开发人员课程:从入门到高级
这是从Udemy学习Android的另一门受欢迎的课程,由于90%的折扣(由于经常销售各种闪存),大多数价格为15美元。 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习如何构建和开发适用于智能手机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

这可能是Udemy上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课程,已有96,140名学生注册了该课程。 这充分说明了课程的可信度,而97K的人也不会错。

在本课程中,您不仅将了解用于创建应用程序的概念和技术,而且还将从头开始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

您将学习如何使用数据库来存储来自android应用程序的数据以及如何在Android设备上部署自行开发的应用程序。

您还将学习如何使用LibGdx为Android设备创建游戏, LibGdx是使用Java创建游戏的流行框架之一,最重要的是,您将学习如何为Android应用程序创建用户界面,这是创建实际应用程序的重要方面之一。



3. Android开发简介
我是约翰·桑梅斯John Sonmez)的忠实拥护者 ,尤其是在阅读了他的《 软技能》一书之后。 他还创建了许多有关Pluralsight的入门课程,这些入门课程非常适合从像Android这样的新技术或技能入手。

本课程从.NET开发人员的角度介绍了入门级别的Android开发,但是作为Java开发人员 ,我发现它同样有用。

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习创建一个简单的多屏Androi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利用菜单和首选项,并将该应用程序部署到Android市场。

本课程最好的部分是,如果您注册了10天免费试用版 ,则可以免费获得它,这足以完成本课程并开始使用Android。

4. Android入门系列:够用Java
这是John Sonmez专门为Pluralsight平台上的Java开发人员编写的另一门Android课程。 在本课程中,您将学习如何使用Java和Eclipse创建真正的Android应用程序,这是Java开发人员中最受欢迎的IDE之一。

本课程将同时教您JavaAndroid 。 在创建现实生活的Android应用程序时,您将学习Java和Android的基础知识。

顺便说一句,本课程是由4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中有关开始Android开发的第三门课程,但是您无需观看其他课程即可理解这一门课程。

只要您具有一些基本的编程知识,您就可以按照本课程进行学习,并使用JavaEclipse构建您的第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

这些课程从涵盖您需要使用Eclipse开发Java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所有知识开始。 然后,您将逐步创建一个NoteTaker应用程序,并逐步学习Java概念。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构建Android应用程序时学习Java的有趣新方法,或者只是想通过同时学习两个主题来最大限度地利用时间,那么本课程可能正是您想要的。



5. 使用Java的Android Oreo和Android Nougat App大师班
Android的重要方面之一是快速变化。 每年您都会看到一个新版本的Android,它具有更好的功能,安全性和更好的集成。

因此,对于Java开发人员来说 ,学习Android不仅很重要,而且要使自己随时了解Android世界的最新发展。

Twitter和Uber等顶级公司使用的是Android 7 Nougat和Android 8,而使用Java的 Master Android Naught(Android 7)和Android Oreo(Android 8)App Masterclass正是这样做的。

已经有超过26,086名学生注册了该课程,我发现它对于希望提升Android技能的人来说非常理想。 如果您刚开始学习,也可以参加本课程。

每当您开始学习Android时,总是最好从最新的Android版本开始。

这就是为Java开发人员学习Android的一些最佳课程 。 Android OS是用于智能手机的最受欢迎的OS,对具有开发Android Apps经验的Java开发人员有很多需求,唯一的问题是Android的发展如此之快,每年都会发布一个新版本。

因此,对于每个Java或Android程序员来说,保持最新状态(如Android 7 Naught或Android 8 Oreo版本)非常重要。 这些课程不仅可以帮助您从头开始学习Android,还可以将您的技能更新为新的Android版本。

对Java开发人员有用的其他资源
为Java开发人员提供的5大春季和休眠课程?
Java Web开发人员的5个Spring Security在线课程
Java开发人员排名前5的Apache Spark课程
5道面向初学者的免费Java课程
5个免费学习Java编码的网站
免费学习JavaScript的5个最佳地方
5个面向程序员的免费数据结构和算法课程
10个面向程序员的免费Python课程
5个使用Spring学习Java微服务的课程

非常感谢您到目前为止阅读本文。 如果您喜欢这些Android课程,请分享这篇文章,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反馈,请发表评论。

PS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免费的课程来开始您的移动开发之旅,那么您还可以查看此面向初学者免费Android在线课程列表。 它包含一些最有用的免费资源,适用于任何想学习Android操作系统并为Android平台开发的人。

From: https://hackernoon.com/top-5-courses-to-learn-android-for-java-programmers-667e03d995b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