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库添加到C#工程中,原来是将它复制到输出目录

      一个困扰了我好几天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我用Visual C#向ACCESS数据库中创建新表,.mdb文件在工程所在的目录下,程序运行都没有错误。但是打开.mdb文件是,就是看不到新建的表,我很郁闷。

      几翻周折,最后终于知道了答案,我把.mdb文件添加到了工程中,每次运行时,VS都是先自动将.mdb文件复制到了bin/debug目录下,然后再对复制的文件进行操作的。于是,我把.mdb文件从工程中删掉,把DataSource改称了绝对路径,结果成功了。

      不知道这个自动复制功能有什么用处,我怎么觉得有点多此一举呢,迷惑。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卡拉OK点歌系统使用说明书使用说明系统介绍本系统主要实现以下目标: 系统采用人机交互的方式,界面美观友好,信息查询灵活、方便,数据存储安全可靠。 歌星点歌,根据演唱歌星的名字来查询选择歌曲。 数字点歌,按照歌曲名称编号进行查询选择歌曲。 拼音点歌,根据歌曲名称的每一个汉字拼音打头的字母来选歌。 歌名点歌,根据歌曲名称来检索歌曲。 系统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易维护性和易操作性。操作注意事项(1)本系统后台数据维护和系统点歌的登录名称:Tsoft,密码为:111。(2)实例执行文件位置:TM\\04\\KTV\\KTV\\bin\\Debug\\KTV.exe操作流程使用本程序,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1)输入登录名、密码并在登录界面下拉列表选择“系统点歌”选项,进入系统点歌界面如图1.1所示。 图1.1 系统点歌(2)用户可通过数字点歌、拼音点歌、明星点歌或歌名点歌按钮执行点歌操作,单击按钮打开查询窗口,在该窗口查询所需的歌曲。将查询到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然后,选择要播放的歌曲,单击“选择”按钮,将此歌曲进行选择,最后,单击“播放”按钮,进行歌曲播放。注意:在使用拼音点歌时,只需要输入歌曲名字的每个字的头一个字母即可,例如:“小猪”输入“XZ”。(3)输入登录名、密码并在登录界面下拉列表选择“后台数据维护”选项,进入后台数据维护界面如图1.2所示。 图1.2 后台数据维护(4)通过“明星信息”选项卡,对明星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及查询操作。(5)通过“歌曲信息”选项卡,对歌曲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及查询操作。(6)通过“歌典类型信息”选项卡,对歌曲类型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及查询操作。(7)通过“用户管理”选项卡,对用户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删除及查询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