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的第一场雪,姗姗来迟......

      今天早上骑车去清华东门,路上终于下雪了,虽然并不大,甚至很小;但还是让我兴奋了很久。之所以说她姗姗来迟,并不是因为她来的时间晚,按理说,这个时间下雪,虽说不上早,但也绝对不晚;或许是我盼了她很久的缘故吧,再或许是我同学说他那已经下了一场大雪,还发了张照片在网上,让我很是羡慕;
       我是一个不喜欢照相的人,主要是我总觉的自己不上镜,本来模样就不咋地13.gif,好不容易,拍了一张1寸的黑白照片,还让我激动了很久,记的当时我说:我等他很久了,长这么大,头一张让我觉的不失真的照片!其实还是失真了,我本人没里面的帅,或者是说那位摄像师的技术比较高超,善于抓住我比较好看的角度罢了。 
       到中午时,雪已经不下了,甚至上午就没怎么正经的下过,地面上已经全是雪水了,看不到丝毫的雪的样子;但很高兴,从9层向下望去,依然可以看到平房和矮一些的楼层上面已经盖了不算太薄的一层雪,真想抓她一把,做个雪球,找个熟人,砸他face8.gif......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vcfly/archive/2004/12/16/7792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