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Store

Class Overview

        提供的多媒体数据包括内部和扩展的所有多媒体元数据。

Summary

      Nested Classes

        MediaStore.Audio:此类包含了所有音频相关信息。

        MediaStore.Files:提供的是多媒体信息的一个列表,包含非媒体文件,如txt,PDF,HTML,etc。

        MediaStore.Images:提供所有图片的相关信息。

        MediaStore.MediaColumns:多媒体的字段索引。(不是很清楚)

        MediaStore.Video:提供所有视频的相关信息。

      Constants

        ACTION_IMAGE_CAPTURE:标准的调用摄像头,来获取抓拍图片。

        ACTION_IMAGE_CAPTURE_SECURE:用于获得面部解锁时调用。

        ACTION_VIDEO_CAPTURE:标准的调用摄像头,来获取视频。

        AUTHORITY:获得官方的标准名称。

        EXTRA_DURATION_LIMIT:视频录制时,用来指定最大录制时间,以秒为单位。

        EXTRA_FINISH_ON_COMPLETION:对应了一个boolean值,用来表示当视频播放完成后,是否退出视频播放界面。

        EXTRA_FULL_SCREEN:对应了一个boolean值,用来表示图片查看器是否全屏显示。

        EXTRA_MEDIA_ALBUM:用于定义专辑的名字。

        EXTRA_MEDIA_ARTIST:用于定义艺术家的名字。

        EXTRA_MEDIA_FOCUS:设置搜索的关键字,指示搜索是否应该涉及到艺术家,专辑或歌曲所识别的其他额外的东西。

        EXTRA_MEDIA_TITLE:定义歌曲的名名字。

        EXTRA_OUTPUT:用来定义一个指定的路径,用来保存image或是video。

        EXTRA_SCREEN_ORIENTATION:用于设置观看图片和视频屏幕的方向。

        EXTRA_SHOW_ACTION_ICONS:对应了一个boolean值,用来控制imageview是否显示icon。

        EXTRA_SIZE_LIMIT:设置最大大小。

        EXTRA_VIDEO_QUALITY:改变录制视频的品质,0为低品质,1为高品质。

        INTENT_ACTION_MEDIA_PLAY_FROM_SEARCH:通过给定的搜索关键字,来进行搜索,并自动播放。可用语音识别搜索。

        INTENT_ACTION_MEDIA_SEARCH:多媒体搜索,通过query,或是多媒体的其他关键字。

        INTENT_ACTION_MUSIC_PLAYER:启动音乐播放器。

        INTENT_ACTION_STILL_IMAGE_CAMERA:照相后保留在照相机页面。

                      INTENT_ACTION_STILL_IMAGE_CAMERA_SECURE:同上,搜索后保留在照相机页面。

        INTENT_ACTION_TEXT_OPEN_FROM_SEARCH:通过搜索的关键字打开以文件。

        INTENT_ACTION_VIDEO_CAMERA:以摄像机的方式启动camera。

        INTENT_ACTION_VIDEO_PLAY_FROM_SEARCH:通过搜索获得视频并自动播放。

        MEDIA_IGNORE_FILENAME:忽略当前目录及其子目录。

        MEDIA_SCANNER_VOLUME:扫描媒体库的地址。

      Public Methods

        getMediaScannerUri():返回正在扫描的uri地址。

        getVersion(Context context):获得media提供者的当前版本。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inghuaideren/archive/2013/04/17/302591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ediastore是一个云媒体存储服务,由亚马逊 AWS 提供。它是用于存储和管理大型媒体资源,如音频文件、图片和视频等。Mediastore可以让开发者轻松地存储、检索和传输媒体文件,以满足各种应用程序的需求。 Mediastore拥有高可靠性和高可扩展性,它使用以 AWS S3 为基础的架构来存储和保护媒体文件。S3是全球范围内分布的存储服务,可提供持久性和高耐用性。因此,Mediastore能够确保用户的媒体文件始终可靠地存储,并随时随地可供访问。 除了高可靠性,Mediastore还提供低延迟的读取和写入操作。这对于需要实时传输和处理媒体资源的应用程序非常重要。Mediastore通过使用具有高带宽和低延迟存储设备来实现这一点。因此,开发者可以在保证低延迟的同时,快速地上传和下载媒体文件。 Mediastore还具有可伸缩性,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扩展。无论是存储容量的增加,还是用户数量的增长,Mediastore都能够处理,并提供一致的性能。这使得开发者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需求轻松地调整媒体存储的规模,而不会出现性能下降或延迟的问题。 总之,Mediastor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云媒体存储服务,可以轻松地存储、检索和传输媒体文件。它具有高可靠性、低延迟和可伸缩性的特点,可以满足各种应用程序对媒体资源的需求。无论是音频、图片还是视频,Mediastore都可以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有效地管理和利用这些媒体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