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中文PDF+英文PDF+学习分析

我们做自然语言处理的,主要是进行文本分析,作为人工智能的领域之一,也一定会应用深度神经网络进行处理。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深度学习技术为解决自然语言处理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一种可能的思路,已成为有效推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发展的变革力量。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重点介绍了神经网络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应用。首先介绍有监督的机器学习和前馈神经网络的基本知识,如何将机器学习方法应用在自然语言处理中,以及词向量表示(而不是符号表示)的应用,然后介绍了更多专门的神经网络结构,包括一维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条件生成模型和基于注意力的模型。最后也讨论了树形网络、结构化预测以及多任务学习的发展展望。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中文PDF,274页,带书签目录,文字可以复制。

《基于深度学习的自然语言处理》英文PDF,282页,带书签目录,文字可以复制。

作者: Yoav Goldberg 译者: 车万翔 / 郭江 / 张伟男 / 刘铭 

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3aEEh07cg3xnEq9ka-PkFA
提取码: bge1

自然语言处理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个重要的研究方向,是计算机科学与语言学的交叉学科。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文本尤其是用户生成的文本呈爆炸性增长,为自然语言处理带来了巨大的应用需求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