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常见问题6:使用对话框

除了利用Eclipse提供的属性视图以外,GEF应用程序里当然也可以通过弹出对话框修改模型信息。

要实现双击一个节点打开对话框,在NodePart里要增加的代码如下:

public   void  performRequest(Request req) {
    
if (req.getType().equals(RequestConstants.REQ_OPEN)){
        MessageDialog.openInformation(getViewer().getControl().getShell(),
" Gef Practice " , " A Dialog " );
    }
}

作为例子,上面这段代码只打开一个显示信息的对话框,你可以替换成自己实现的对话框显示/修改节点信息。

在CreateNodeCommand里增加下面的代码,可以在每次创建一个节点时通过对话框指定节点的名称:

public   void  execute() {
    InputDialog dlg 
=   new  InputDialog(shell,  " Gef Practice " " New node's name: " " Node " null );
    
if  (Window.OK  ==  dlg.open()) {
        
this .node.setName(dlg.getValue());
    }
    
this .diagram.addNode( this .node);
}

因为打开对话框时需要用到Shell,所以要在CreateNodeCommand里增加一个Shell类型的成员变量,并在DiagramLayoutEditPolicy里创建CreateNodeCommand时把一个shell实例传递给它。


创建节点时先弹出对话框

点此下载工程,此工程修改自GEF应用实例中的GefPractice,目标文件的扩展名改为.gefpracticedlg。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jzhanghao/archive/2006/07/07/44560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