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命令行和Shell脚本开发圣经》:致谢

  首先,所有荣誉和赞扬归之于上帝,是他借助圣子使一切变成可能,并给予我们永生的礼物。(原文:First, all glory and praise go to God, who through His Son makes all things possible, and gives us the gift of eternal life.)

  多谢出版商约翰·威利父子(John Wiley &Sons)公司伟大的团队在这一项目上所做出的卓越的贡献。感谢采购编辑(acquisitions editor)詹尼·沃森(Jenny Watson)给予我为这本书工作的机会。同样也感谢拓展编辑(development editor)汤姆·丁斯(Tom Dinse),是他一直在确保事情按计划发展,并使这本书变得更加漂亮。技术编辑约翰·肯尼迪(John Kennedy)对本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提出了大量建议以帮助提升内容质量。谢谢,约翰,感谢你的努力和勤奋。我还想感谢Waterside Productions公司的卡罗尔·迈克兰德(Carole McClendon),是他为我安排了这次机会,并对我的写作事业上给予了极大帮助。

  最后,我想感谢我的父母,迈克(Mike)和乔伊斯·布鲁姆(Joyce Blum),他们在养育我的同时还给予我极大贡献和支持,以及我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和女儿——卡蒂·简(Katie Jane)和杰西卡对我的关爱、耐心和理解,尤其是当我在写本书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