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移动运营商VimpelCom授予华为WCDMA商用合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近日宣布,跨国移动运营商VimpelCom授予华为塔吉克斯坦WCDMA/GSM商用合同。根据合同,华为将为VimpelCom在塔吉克斯坦的控股公司TaCom提供2G/3G合一的软交换核心网和新一代基站以及相关业务平台,建设覆盖塔吉克斯坦全国的WCDMA/GSM商用网络。

  华为率先推出的基于R4架构2G/3G合一的软交换核心网能够极大简化网络结构,并大大降低网络的整体建设和运营成本。华为新一代基站系列采用高效率数字功放和多载波技术,支持全速率HSDPA,不仅能有效地提升网络性能,而且能为运营商大大降低TCO。

  VimpelCom是俄罗斯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同时在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以及吉尔吉斯斯坦拥有移动网络,移动用户数超过5000万。VimpelCom已采用华为移动解决方案,应用于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多个国家的移动网络。

  作为全球3G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华为已经获得29个WCDMA商用合同,并与全球领先运营商,包括Vodafone、T-Mobile、Orange、KPN等展开合作,在欧洲签署WCDMA商用合同超过10个。华为是3G新一代基站的倡导者和领先者,华为新一代基站已广泛应用于葡萄牙、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荷兰、波兰、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截止2006年4月,华为移动软交换应用突破一亿用户。由于坚持“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的原则,华为3G通过客户化的、创新的解决方案逐渐赢得越来越多的全球主流移动运营商的尊敬和信任。


关于VimpelCom:

  VimpelCom是全球领先的移动运营商,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以及吉尔吉斯坦拥有移动网络,移动用户数超过5000万。VimpelCom的移动业务品牌“Beeline”“K-mobile”和“EXCESS”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posted on 2006-05-31 13:18  灰狐动力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nrylxp/archive/2006/05/31/4139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