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西门子发来的UG告知函怎么办?Solidworks盗版被查如何防范?厂商是怎么样查到公司在用盗版,有什么方法可以核实真假?……...

    收到西门子发来的UG告知函怎么办?Solidworks盗版被查如何防范?厂商是怎么样查到公司在用盗版,有什么方法可以核实真假?……很多企业信息化管理leader或者老板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些取巧的办法来防范盗版罚款。其实这种想法并不可取,也不应存在这种侥幸心理。

    首先,现在是一个全面网络化时代,任何信息都有可能以各种形式外发,企业内部在没有严格区分研发内网和外网时,盗版软件检测程序即可主动上报。其次,即使隔离研发内网,用盗版软件设计出的图纸存有信息备案,一旦在连接有外网的主机使用图纸,其信息备案极有可能被厂商捕获;随着国家政府打击盗版的力度加大,监察的机制会越来越严格。

    如果企业一旦被正式商业起诉,罚款将有可能把以往很多年的营收利润赔进去,还会被公众媒体曝光,对企业的声誉造成严重影响。对于企业而言,一味盲目使用盗版UG、盗版Solidworks等专业设计软件而不被发现是很难做到的。想要避免引发罚款的风险,使得企业的良性发展无后顾之忧,应该从积极主动出击的正面角度,在正确解读国家对于正版化的法律法规政策基础上,有效地采取一些低成本合规化的管理手段,实现软件正版化的优化使用,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最好办法。许多企业潜意识认为,软件正版化就是等于每年无止境的花钱再花钱,这种想法并不是100%正确的。

    随着中国互联网/软件的发展,经过多年各行业领域的积累和调研,UG、Solidworks、CATIA、AutoCAD等一大批商业软件许可证授权机制及其软件生命周期管理的专业解决方案已然面向市场,GF LicOMS正是一套集正版软件使用数据采集、分析、优化、预测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评估软件许可真实需求,低成本合规化管理。应用GF LicOMS会带来多大的提升,企业不妨一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ofarlic/p/1134153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