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到Java 12? 还是在等待下一个LTS版本?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大声疾呼所有人和邻居都知道Java 12从屋顶发布的声音。 但是,以防万一您听不到, JDK 12就在这里,并提供了许多新的增强功能 。 它于2019年3月19日全面上市。

您跳上Java 12了吗?

当然,JDK 12不是长期支持版本。 使用新的更快的Java发布节奏,每六个月进行一次更新将引入功能。 ( 查看Oracle路线图,以了解对先前版本的支持何时终止。)

但是,这些新版本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过时。 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长期支持版本,也可以跳上最新版本,查看最新内容。 长期支持版本现在每三年发布一次,而新功能则每六个月发布一次。 快节奏的周期为您决定何时升级提供了很多选择。

还请参见: Shenandoah:Java 12中的超低暂停垃圾收集器

JDK 12:它带来了什么?

与带来10项增强功能的JDK 10和带来17项增强功能的JDK 11相比,这是一个较小的升级。

最新添加的内容包括:

  • JEP 189: 雪兰多 由Red Hat测试和开发的实验性低暂停时间垃圾收集器。 该GC设计用于处理大堆。
  • JEP 30: Microbenchmark套件 基本的微基准套件,可以轻松地运行现有的微基准或创建新的微基准。
  • JEP 325: 切换表达式 在Java准备支持模式匹配时获得此功能的预览。
  • JEP 334:JVM常数API查看此API 的快照
  • JEP 340:一个AArch 64端口,而不是两个。 这将删除与arm64端口相关的所有源,同时保留32位ARM端口和64位aarch64端口。
  • JEP 341:默认CDS归档文件:缩短了现成的启动时间。
  • JEP 344:可终止的混合集合。 如果G1混合集合可能超出暂停目标,则使它们可中止。
  • JEP 346:立即从G1返回未使用的已提交内存 :就像包装盒上的内容一样。 这增强了G1垃圾收集器。

它还包括对Unicode 11的支持 ,后者引入了684个新字符(包括66个表情符号)。

这是完整的发行说明

还请参见: 2019年JAX伦敦征集论文的截止日期为4月1日

总体而言,这些增强功能都不会过多地改变您使用JDK的方式。 但是,它包括生活质量升级,新的GC和新的switch表达式预览。

当我们与Oracle公司Java高级总监兼产品管理部门的Donald Smith交谈时 ,他有这样的话来谈谈新功能:

…我在此版本中最热衷的功能是Switch Expressions,它将使开发人员有机会清理一些庞大的switch语句和令人费解的if-then-else块,这会使代码难以遵循。

唐纳德·史密斯

采用Java 12?

所以,给我们独家新闻。 您是JDK的早期采用者吗? 我们想知道我们的读者使用的Java版本!

您要升级到Java 12吗?

帮助我们并回答我们的民意调查。

您要升级到Java 12吗? (检查所有适用)

  • 我仍在使用Java 8! (45%,135投票)
  • 我正在等待下一个长期版本,然后再升级。 (33%,100票)
  • 是! 我正在升级到Java12。 (14%,42票)
  • 不,我没有升级到Java12。 (8%,25票)

总投票者: 302

Loading ... 载入中...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12-adoption-poll-15716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