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微数据_超越微服务技术

杨超越微数据

再次荣幸地出席在伦敦举行的年度muCon 2015微服务会议(在崭新的Skillsmatter CodeNode会场)。 根据我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演讲的反馈,我介绍了我的“微服务背后的业务 ”演讲的全新版本,其重点是实现基于微服务的应用程序的组织和人员方面。

探索开发软件的更好方法……

敏捷宣言的狂轰滥炸中,我通过讨论OpenCredo在过去几年中如何发现更好的软件开发方法来开始了演讲。 我们的许多学习都对从微服务社区学到的教训有所贡献或从中汲取了教训。 无论您是从服务开始并对组织和文化进行逆向工程(所谓的“ 逆向演习 ”),还是从组织结构和KPI开始并允许微服务架构出现,这些教训都非常相似。

mucon-2015-微服务背后的企业组织架构操作挑战-7-638

从广义上讲,这些经验教训可以分为针对组织,架构和运营问题的类别。

组织

显然,我们必须在这里讨论康韦定律(您正在玩微服务Bingo,对吗?),但是这里的问题和学习要深入得多。 特别是,在OpenCredo进行微服务转换时,我们已经看到了业务级投资组合计划方面的问题。 #NoProjects运动对此有很多要说的事情,因为许多组织正在从基于项目的方法或正在努力转向基于“产品”的方法。

mucon-2015-微服务背后的企业组织架构操作挑战13-638

我还谈到了David Gray出色的《 The Connected Company 》一书中的“分开的公司”和“关联的公司”,以及这些组织定型观念对微服务转型的影响。 最后,我向人们指出了西蒙·沃德利Simon Wardley )内容翔实的“ 点点滴滴 ”博客的方向,该博客提供了有关战略分析,制图和游戏玩法的信息的金矿。 严重的是,如果您还没有阅读他的博客,建议您立即访问该网站!

建筑

对我而言,软件体系结构的现代方法不再是象牙塔,盒子和箭头,而是技术领导力,沟通和共识,以及风险管理。 我从西蒙·布朗Simon Brown)帕特·夸Pat Kua)之类的人那里得到了很多启发 ,并试图将他们的一些智慧(与我自己的一些意志相融合)传达给谈话。

mucon-2015-微服务背后的业务-组织架构操作挑战-26-638

运作方式

关于运营和微服务的组织影响,我的主要信息只是“使所有人自动化,所有人除外”。 计算机是好的,可以自动完成费力,笨拙而乏味的任务。 在我作为顾问的工作中,我看到了在自动化日常开发任务,大量的QA /测试(排除了非常有价值的探索性测试阶段)以及许多操作方面的巨大价值。 不能有效自动化(或您仍在学习如何实现自动化)的任务应被明确定义,定期实践并以同理心进行-对系统,您的用户和您的同事同情。

mucon-2015-微服务背后的业务-组织架构操作挑战-34-638

变更管理和转型至关重要

演讲的最后部分讨论了变更管理的重要性以及转换作为过程的角色。 这是我们在OpenCredo中越来越多地看到的事情,并且我们经常与客户紧密合作,以确保在我们完成参与并完成之后,我们在公司内启动的计划(例如敏捷,DevOps或微服务实现)继续蓬勃发展。我们转型过程中的相应部分。

mucon-2015-微服务背后的业务-组织架构操作挑战-38-638

摘要

在结束演讲时,我建议,对于任何新的转型技术或过程,我们必须进行整体思考。 如果要引入基于微服务的实现方法是可行的,那么我们必须研究组织,架构和运营方面的问题,否则我们将面临仅进行“ 货真价实 ”的危险。

像往常一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那么请你取得联系,在daniel.bryant@opencredo.com ,或通过Twitter @danielbryantuk

会议视频和幻灯片

感谢Skillsmatter记录了此次会议(请单击下面的图像访问Skillsmatter网站):

Skillsmatter-muCon-daniel-bryant

幻灯片托管在我的SlideShare帐户中: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beyond-the-technology-of-microservices-122628.html

杨超越微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