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实现疲劳测试_Java 10和新出现的发布疲劳问题

java实现疲劳测试

去年, 到目前为止我们最受欢迎的博客文章《 Java 9的旧版开发人员指南》 。 Java 10即将来临,我们自然可以考虑编写“ Java 10旧版开发人员指南”。 但是,在研究该主题时,很明显Java 10并没有那么令人兴奋,而且传统开发人员实际上没有理由担心他们如何利用它,甚至是否需要考虑它。

Java 10的问题反映了与Java及更高版本中的软件发布节奏有关的更广泛的问题。 我建议这是Oracle去年宣布加快Java发布节奏的结果。 过去,新Java版本每两年发布一次-足够的时间来实施重要新功能的清单。 版本管理者必须权衡许多因素,包括提供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和完成版本的足够功能,并且不要花太多时间让人们对新版本感到沮丧。 不可避免的是,有些过于雄心勃勃的功能将推迟到以后的发行中或放弃。

新的Java版本节奏需要每年发布两个版本。 两次发布之间只有六个月的时间,是否有人会对新的Java版本完全包含小口径增量改进感到惊讶? 当它出现时,当没有人对此感到特别兴奋时,有人会感到惊讶吗?

Java不是屈服于加速发布节奏陷阱的唯一技术。 微软现在每年多次发布Visual Studio的新更新。 .NET的新版本(框架,核心和标准)以更快的速度推出。 这些发行版中的大多数都是增量发行版,很少有开发人员会关心任何特定发行版。

还请参见: Java仍然存在并且很好,谢谢您,并且与以往一样重要

我认为部分问题是软件即服务(SaaS)的出现引起了期望的转变。 借助SaaS,可以在方便的时候轻松地向整个开发社区推销新功能或新修订–无需等待大量的变更就可以发布版本。 人们开始期望收缩包装软件的发布速度与之相同,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

几年前,开发社区开始讨论所谓的“ 开发人员疲劳” 。 当时,原因被确定为是新的开源技术涌向公众的浪潮。 这仍然是一个问题,但是导致开发人员疲劳的一个日益增长的原因是Java,Visual Studio / .NET以及其他技术和产品的这种加速发布节奏。 我们称之为“释放疲劳”。

看,我明白了:Java 8发布三年之后,人们才开始感到沮丧,Oracle 9受到了应有的热度。 但是我认为钟摆朝另一个方向摆动得太远了。 每六个月发布一次,我们将获得新发布的版本,其中包含一些次要的新功能,这些新功能鲜为人知,很少有人在意。 如果旧的两年周期太慢,为什么不通过分开差额并采用一年周期来缓解释放疲劳呢?

尽管我对发布的节奏有意见,但Java 10仍在这里,如果不对它们进行复习,我将不知所措。 所以,这里...

Java 10有十二个新功能 ,但是只有一个面向开发人员的大功能: 局部变量类型推断 。 C#开发人员已经熟悉此功能很多年了:与其声明局部变量为特定类型,不如将它们声明为var并允许编译器找出它,然后执行类型规则。 在C#中,有些人使用它,有些人不使用。 我个人不使用此功能,因为我发现它导致难以阅读和理解的代码,并且我毫无疑问地进行额外的类型化以将变量声明为特定类型,这是一种根深蒂固的习惯。 感觉相同的Java开发人员将不会使用此新功能,但其他人会使用。 如果您是遗留开发人员,并且想使用此新功能,则显然将无法在遗留代码中使用它,而只能在以Java 10为目标的新Java 10版本代码中使用多版本JAR文件的一部分 (如Java 9中所介绍)。

另外两个面向开发人员的功能是高度专业化的,大多数开发人员将不需要使用它们,甚至会意识到它们的存在。 一个是一组增强的Unicode API ,另一个是对版本号模式的增量更改 。 Java 9 对版本号模式进行了自己的更改,对于使用版本控制API的人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重大更改,但是此新更改可能不会破坏任何现有代码。

还请参见: JDK 10:这些是成功的特点

其余的新功能主要是在后台进行的,很少有开发人员会遇到它们:垃圾收集支持( 此处此处 ),更改线程的运行时实现,更改JRE中的堆实现以容纳新内存技术 ,以及用Java编写的新的即时编译器工具方面也有所变化: javah工具已删除 ,并且提供了一组根证书 。 最后, JDK源代码的存储库已重新组织

尽管每个新功能肯定都有其组成部分,但我想可以公平地说,典型的Java开发人员(无论是否遗留)将受到Java 10中提供的新功能的困扰。至于“释放疲劳”,也许是Oracle和其他供应商会感动并怜悯遭受苦难的我们这些人。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java-10-problem-release-fatigue-141299.html

java实现疲劳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