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成就感

        今天,我亲自重装了系统。突然觉得好有成就感,尽管,在外人眼中也许这并不算什么。
我从来对电脑就很晕菜。除了会正常的操作以外,很少去关心其它的。所以,朋友们很少对我进行电脑教育,即使他们说,我也未必听,其实也听不懂。高科技嘛,我都弄明白了,计科院的不就吃闲饭了嘛 ^_^
专家说,电脑最好每半年就进行一次维护,我并不太理解。就单纯地认为是重装一次系统。我的天,重装耶,昨天以前,我都不敢想象。不过,今天,我可以自豪地说,其实也没什么,重装嘛,我喜欢,我高兴。
对于从 Xp sp2 xp sp5 ,到底有什么区别,岂是我无名小辈能明白的。没关系,我也不用明白。只是知道,懒人设计的理念已经贯穿了系统盘的设计。也许,就是专门为我们这种菜鸟设计的吧。不过,专家也说过了,他们其实也很喜欢用耶。唯一不同的是,他们只是在水管坏了的情况下,拆秀水管,而不是把整栋房子都拆了。但是,我们不管是水管坏了,还是地面坏了,都把房子拆了,统统的重新修建。其实,能修房子,我已经很高兴了,哪里还管它麻烦不麻烦。在我看来,这比在程序漏洞和缺陷上小修小补来得方便多了。
我感谢我的电脑,只要把盘放进去,它能帮我完成很大的难题,自行读盘,自行运行,我只要 choose 确定还是退出就好。专家也很 happy, 电话操控嘛,没看见实体,刚开始也很郁闷,知道我很晕,专家也不敢说得很专业。尽管之前给我说得很详细,应该怎么操作。我的天,刚开电脑的时候,怎么电脑运行的和专家说的差别那么大。我就晕了,专家也“啊”?!我想他快疯了,或许已经疯了吧。可后来,我知道的,专家也在偷着笑呢,心里肯定笑着,这丫运气真好,电脑自己就把工作完成了一大半了。
朋友们说我真的捡到宝了,我深信不疑。因为并不是每一台电脑都会这样,帮着主人解决难题。我真的感谢专家,感谢电脑,感谢我的运气,感谢我的智慧^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