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yter notebook 与fiddler 抓包兼容问题

1.通过Anaconda prompt 启动 jupyter notebook
2. 模拟浏览器访问网站:执行下列代码

import urllib.request
url = ‘http://www.baidu.com
response = urllib.request.urlopen(url=url)
print(response)
运行结果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如果此时开启抓包工具:fiddler ,系统会提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是,然后重新启动jupyter notebook,执行上述代码, 就会提示下列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iddler上面提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代码执行没问题,有哪位大神知道,如何破解?有时候需要在jupter notebook下模拟浏览器发送数据,想通过fiddler抓包分析一下,目前看似两个软件没法共存,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没设置好?有知道的大神告知一声,感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Fiddler是一款流行的网络抓包工具,它可以帮助用户从网络请求中捕获和分析数据。而快手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短视频分享平台。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为什么要使用Fiddler抓包快手。 使用Fiddler可以帮助我们深入了解快手与服务器之间的网络通信过程。通过抓包,我们可以观察到快手应用发送给服务器的请求和服务器返回的响应。这包括用户登录信息、视频上传、视频播放、评论发送等。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我们可以了解到快手应用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细节,以及了解快手应用的数据传输方式和协议。 在使用Fiddler抓包快手时,我们可以首先打开Fiddler并启动其抓包功能。然后打开快手应用,我们会看到Fiddler自动捕获到快手的网络请求和响应。我们可以通过过滤规则,只关注与快手相关的请求,方便数据的分析和观察。例如,我们可以过滤出与视频上传和播放相关的请求,以便分析视频的传输过程和加载速度。 通过抓包快手,我们可以对快手应用的性能进行评估和优化。我们可以观察到网络请求的时间消耗和传输速度,分析出潜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策略。另外,通过抓包我们还可以了解到快手应用的数据加密方式,以及与服务器建立安全连接的过程。 总而言之,Fiddler可以帮助我们抓包快手,获取到快手与服务器之间的网络通信数据,进而深入了解快手应用的工作原理以及优化性能。这对于开发者和网络工程师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帮助他们改进和优化快手应用的网络性能和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