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jQuery Mobile演示网站示例

这是一些使用jQuery mobile的演示网站的集合,我想与您分享尝试并推广jQuery mobile的使用(我们喜欢它!),并吸引更多的人使用它。 jQuery移动框架将“少写,多做”的口号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而不是为每个移动设备或操作系统编写独特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对移动开发感兴趣,则可能需要查看:

1.带有jQuery Mobile框架的PhoneGap演示


与MDS AppLaud插件捆绑在一起。 安装并单击几下后,此演示就可以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运行。
PhoneGap-Demo-with-jQuery-Mobile-Framework-1.jpg
资源

2.骨干移动示例


在Safari中运行的骨干移动应用程序。
Backbone-Mobile-Example-1.jpg
资源

3.带有jQuery Mobile的RSS阅读器


只需单击一个按钮,您就可以将这个简单的项目添加到您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中,并且具有构建Web应用程序的技能!
RSS-Reader-with-jQuery-Mobile-.jpg
资源

4.使用jQuery Mobile的简单应用


使用框架的简单移动网站,具有动态(AJAX)页面加载,iOS风格的设计和光滑的页面过渡。
Simple-App-using-jQuery-Mobile-.jpg
资源

5.使用jQuery Mobile和Android SDK的联系人应用程序


这是带有本地Android应用程序的jQuery Mobile教程系列,其中的用户界面是使用jQuery Mobile框架实现的。
联系人应用程序与jQuery-Android-SDK-1.jpg移动
资源

6.使用JQuery Mobile的网站


这些效果可以应用于任何对象或页面更改事件。 导航到新页面时,效果将应用选定的过渡,而后退按钮将应用反向过渡。
Website-using-JQuery-Mobile-.jpg
资源

7. jQuery Mobile上的两列


您在这里找到的是一组旨在涵盖以下内容的简单词典:
>所有标记驱动的配置
>所有公开方法
>可用的CSS类
jQuery-Mobile-.jpg的两列
资源

8. jQueryMobile – SimpleDialog演示(1.0a4.1基础)


SimpleDialog功能:
>两种显示模式,即按钮选择(布尔)或文本输入(字符串)。
>尝试将自身定位在输入上方的中心位置,但是,对于小屏幕,它将改为打开对话框窗口。
>在小部件外部单击以关闭。
>可以通过data-options属性配置选项
Simple-App-using-jQuery-Mobile-.jpg
资源

9. iPhone HTML5离线应用演示


特点:沙箱开发。
iPhone-HTML5-Offline-App-Demo-1.jpg
资源

10. PhotoSwipe与jQuery Mobile集成


它也被设计为独立运行,并且可以轻松地集成到您的非jQuery / jQuery移动网站中。
PhotoSwipe与jQuery-Mobile-.jpg集成
资源

From: https://www.sitepoint.com/10-jquery-mobile-demo-websit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