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终极jQuery WordPress插件

我们都知道,WordPress被认为是当今最好的博客CMS(内容管理系统)脚本。 我相信这是真的,它易于使用且易于相处。 好吧,如果我们将其与所有功能强大的jQuery集成在一起,还能得到更多呢? 如果将两者结合起来,就无法在图形相关领域中胜出。 jQuery以其炫酷的外观和醒目的效果而闻名,而WordPress被认为是最好的Blog CMS 。 最近,我访问了不同的网站,并抓取了一些针对WordPress量身定制的最佳jQuery插件。 所以他们在这里!

相关文章:

1. WP墙

该插件将使您的读者可以快速添加有关他们正在阅读的博客的评论。 因此,注释将显示在侧栏上而不刷新页面。 就像普通评论一样,所有评论都由WordPress内部处理。

资源:
http://www.prelovac.com/vladimir/WordPress-plugins/wp-wall

2. jQuery灯箱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jQuery插件,当用户单击以获取相关图像时,背景将变暗为黑色,并且图像将在中心放大。

资源:
http://www.pedrolamas.com/projectos/jquery-lightbox-zh/

3.见解

以强大的方式撰写博客文章。 借助AJAX界面,它将提高您的帖子质量。

资源:
http://www.prelovac.com/vladimir/WordPress-plugins/insights

4. WP-Imagefit

与其依靠CSS或HTML来调整大图像的大小,不如依靠JavaScript来按比例调整图像的大小。

资源:
http://factoryjoe.com/projects/wp-imagefit/

5.时髦的档案

以精美的方式显示您的所有帖子! 该插件可为您的WordPress帖子提供出色的可视化效果。

资源:
http://www.prelovac.com/vladimir/WordPress-plugins/snazzy-archives

6.苹果华丽的侧边栏

在jQuery UI中创建一个手风琴插件,以获取类似于Apple Startpage的侧边栏。

资源:
http://net.tutsplus.com/tutorials/WordPress/WordPress-sidebar-turned-apple-flashy-using-jquery-ui/

7.实时Blogroll

使用此插件可以使您的旧Blogroll生动活泼。 这将显示您的Blogroll中每个链接以及AJAX助手的最新帖子。 当用户将鼠标放在链接上方时,将自动发现RSS feed。

资源:
http://www.prelovac.com/vladimir/WordPress-plugins/live-blogroll

8. GD Star Rating插件

这是一个著名的WordPress jQuery Rating插件。 这也将使您可以将评分集成到评论,帖子和页面中。

资源:
http://www.gdstarrating.com/

9. J Post滑块

旋转来自博客的最新帖子,其中显示了所选图片,标题和摘要(使用此插件)。

资源:
http://www.prodeveloper.org/j-post-slider-WordPress-plugin-jquery-post-animation-show.html

10. jQuery评论预览

这是供用户预览其注释而无需使用html编辑器作为其注释字段刷新页面。

资源:
http://articlesss.com/jquery-comment-preview-WordPress-plugin/

From: https://www.sitepoint.com/10-ultimate-jquery-wordpress-plugin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