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格式化工具 离线版_10个帮助优化和格式化CSS的在线工具

css 格式化工具 离线版

优化CSS不仅可以使您的网页加载更快 ,而且还可以在访问者激增(例如Digg效应)的情况下提高网站的耐用性和弹性,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最重要的部分是它可以您更具可读性的代码。 对于那些知识有限的编码人员,我们在这里收集了10个相当基本的在线工具,这些工具可以轻松进行优化和格式化。 玩得开心!

相关文章:

1.在线CSS优化器


用于减小级联样式表文件大小的Web工具。 为了节省更多空间,即使您可以将其作为文件输出,优化的文件也会很杂乱。 无效或被黑客入侵(对于某些浏览器而言)CSS文件可能会导致错误。
Online-CSS-Optimiser1.jpg
资源

2. CSS Compressor – CSS驱动器


使用此实用程序压缩CSS并提高网页的加载速度,并节省一些带宽。
CSS-Compressor -–- CSS-Drive.jpg
资源

3. CSS分析器


这是一个小型实用程序,可让您对照W3C的验证服务检查CSS的有效性,并进行色彩对比测试以及确保以相对测量单位指定相关尺寸的测试。
CSS-Analyser.jpg
资源

4. flumpCakes在线CSS优化器/优化器


这个功能丰富的工具将带走您CSS文件并解析并输出更精简的版本,删除不需要的任何冗余和属性。 以下是其功能的完整列表:
>删除评论
>删除空格(例如多余的空格)
>将RGB值转换为十六进制(较小)
>将#RRBBGG格式的十六进制值转换为#RGB。
>更改零值,并将其大小指定为0。(0px将更改为0)
>更改边框等值:1px 2px 1px 2px; 边框:1px 2px;
>将多个背景,字体,边距,填充,列表属性转换为单个属性
>将多个边框值转换为单个属性
>可以将绝对值(PX和PT)转换为相对值(EM)的选项
>将样式属性和值分组,这些属性和值会多次出现在一个样式中

该工具就像浏览器一样读取CSS。 因此,使用特定于浏览器的黑客程序会产生随机结果,请确保在使用前删除所有黑客程序。
flumpCakes-Online-CSS-Optimiser-or-Optimizer.jpg
资源

5. Styleneat – CSS组织者


组织和标准化CSS(选择器,子选择器和属性)的结构使其可以更轻松地定义页面区域,从而更易于查看它们之间的关系。
Styleneat ---- CSS-Organizer.jpg
资源

6.清洁CSS –优化和格式化CSS


具有合理数量的选项CSS优化器和格式化程序,它可以带走您CSS代码,并使它更简洁明了。
清理CSS-优化和格式化CSS.jpg
资源

7. CSS Compressor –在线代码压缩器


显然,压缩CSS可以减少代码大小,并使网页加载速度更快。 您可以从四个压缩级别中进行选择,具体取决于您希望压缩CSS的可读性与压缩程度。
CSS-Compressor-–在线代码-Compressor.jpg
资源

8. Code Beautifier – CSS格式化程序和优化程序


该工具基于流行的开源CSS解析器和优化器CSS Tidy。 与本文中的所有工具相比,Code Beautifier提供了最多的选择。
代码美化器– CSS格式化程序和Optimizer.jpg
资源

9. CSS SuperScrub

免费学习PHP!

全面介绍PHP和MySQL,从而实现服务器端编程的飞跃。

原价$ 11.95 您的完全免费


通过去除不需要的内容,去除多余的调用以及智能地对其余元素名称进行分组,可以大大减少CSS的大小和复杂性。
CSS-SuperScrub.jpg
资源

10. CSS Tidy


可用于优化和压缩CSS文件的开源软件。 它具有.exe格式(仅Windows)和zip php脚本格式(适用于Web开发人员的所有平台)。
CSS-Tidy.jpg
资源

翻译自: https://www.sitepoint.com/10-online-tools-apps-optimize-format-css/

css 格式化工具 离线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