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这是一场你绝对不能错过的电商风控实操课程

电商场景风控策略应用实战——「业务安全大讲堂第八期」-CSDN直播http://t.csdn.cn/wa3kl

临近双十一,顶象特别策划了双十一风险防控系列主题直播内容,为各企业双十一业务保驾护航。

上期《双11电商行业业务安全解析》直播中,我们从电商行业的风险及双十一业务安全的防控难点讲起,深度剖析了双十一期间电商行业可能遇到的风险,诸如薅羊毛、刷单炒信、账号盗用、恶意退货等,并针对电商行业的风险和防控难点提出了针对性的防控思路。

那么,电商行业风控实操落地环节,策略人员需具备哪些业务能力?具体实操过程主要注意哪些信息?业务安全策略体系如何搭建?行业前沿产品如何赋能企业快速落地?

10月27日下午15:00锁定顶象视频号直播间,看顶象资深策略专家安心为大家讲述策略实操的要点及防控策略的实操实践。

 

超多精彩,不容错过,直播现场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安心拥有8年安全行业工作经验,现就职于顶象,负责电商、航司、社交等多行业风险防控及黑产情报研究,在账号安全、反爬、营销反欺诈、黄牛占座等多个场景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最后再给大家简单介绍下顶象业务安全大讲堂。

顶象业务安全大讲堂汇集了业内大咖,分享万亿级业务安全攻防经验,打造时下最专业的业务安全直播课,通过“技术+方案+实践”三大核心专题,带您全面了解金融、互联网、航旅出行、跨境电商以及目前大热的NFT等各类业务风险及防范手段,深入解析背后的产品技术,抽丝剥茧攻防实战,助您打造零风险的数字业务。

10月27日下午15:00,本期直播将在顶象视频号&CSDN顶象技术直播间(http://t.csdn.cn/wa3kl ) &B站顶象直播(http://live.bilibili.com/26157417)三平台同步直播,请大家提前锁定直播间,一起聊聊电商风控策略那些事儿!

  • 8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